噴的不只是香水,是高級感!盤點10款GUCCI香水推薦,一聞就上癮的好感香!

1 / 1

香水是許多人出門前不可或缺的一個儀式感,不僅能提升生活質感,也是除了外表以外可以加分的小心機!在眾多精品香水選項中,GUCCI算是入門選項,價格也不會貴到無法負擔,是許多小資女的入門首選。編輯就來介紹10款GUCCI香水必買推薦,讓有興趣入手的你可以跟著清單一起選購,一起看下去!

Gucci香水推薦

Gucci香水推薦1.花悅綠漾女性淡香水

剛噴的時候是清新的草味,添加了黑醋所以中間會有點微酸香,後面是恬淡花香感,不會覺得很甜的香味,反而比較清爽,活潑中又帶有一點成熟、穩重、溫柔的感覺,一年四季這瓶香水都很適合~

香調:草香清新調 、 花香調

前調:白波斯樹脂葉、黑醋栗芽

中調:晚香玉、茉莉、金銀花

後調:檀木、麝香

Gucci香水推薦2.花悅蜜意濃郁淡香精

紅色的瓶身高貴又艷麗,鳶尾草與大馬士革玫瑰增添成熟的女性風采與優雅氣韻,微涼的秋冬非常適合花悅蜜意濃郁這瓶,如果在Gucci的香水中只能買一款的話,就毫不猶豫地選擇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調:花香調

前調:生薑、玫瑰

中調:使君子、晚香玉、茉莉

後調:桂花、廣藿香、麝香

Gucci香水推薦3.花悅馥意女性淡香精

非常有質感香的茉莉花蕊精萃、晚香玉、大馬士革玫瑰,等待珍貴的花香調釋放,彷彿走進繁花盛開的花園!有種高貴不冷艷、女孩變輕熟女的韻味,喜歡白花香的女孩絕對不能不買這瓶!

香調:花香調

前調:茉莉花蕊精萃、使君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印度晚香玉

後調:大馬士革玫瑰、天鵝絨鳶尾草

Gucci香水推薦4.花悅沁意女性淡香精

淡淡的茉莉花香百聞不膩,是不喜歡太濃味道的人也可以接受的香味,持香度中等偏高,剛聞的時候第一個想法會是很好聞,但因為會一直散發淡淡的茉莉香,所以喜歡花香的人絕對會超愛!雖然會比剛噴的時候沒那麼明顯但不會消失~

香調:木質花香調

前調:茉莉花蕊、使君子

中調:晚香玉、茉莉、依蘭

後調:太陽香調、檀香、鳶尾花、安息香、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cci香水推薦5.罪愛女性淡香水

2021換上新包裝的罪愛女性淡香水,細長方胖的瓶身以及金屬玫瑰粉色調呈現,配上同樣顏色的金屬蓋,可以說在新包裝超級用心的!光是粉嫩色的瓶身就如同夢幻色彩,讓人感覺更有女性氣質!淡紫色紫羅蘭花瓣與柑橘味相結合,前調以活潑的柑桔前調與粉紅胡椒混合在一起,散發著明亮而充滿活力的清新氣息

香調:東方花香調

前調:橘子、粉紅胡椒、香檸檬

中調:天竺葵、桃、紫丁香、黑醋栗、茉莉

後調:廣藿香、麝香、香莢蘭、白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cci香水推薦6.罪愛蜜戀女性淡香精

這瓶是Gucci為與眾不同的愛侶所設計的情人節禮物,還不知道要送女朋友什麼禮物的,選這瓶就對了!光是外包裝的寶寶粉就讓許多少女的心融化了!前調結合了佛手柑、柚子散發淸新的香氣,中調的濃郁花香搭配後調的廣藿香,是個柔軟溫潤的迷人香味~

香調:花香調

前調:佛手柑、葡萄柚、水仙花、蔓越梅

中調:紫羅蘭、雙瓣茉莉

後調:廣藿香、礦物琥珀

Gucci香水推薦7.罪愛蜜戀男性淡香水

不喜歡花香的妝寶寶們不妨考慮一下男香吧~酪梨綠的瓶身不管男女生都可以接受,前調辛辣而有活力的的柑橘與生薑,中調是薰衣草、粉紅胡椒、天竺葵及迷迭香,後調是木質的香味與安息香融合,反而帶出一點性感!買來送給男友一起用也很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調:木質調 、 柑橘調 、 辛辣調

前調:生薑、金桔、柑橘、粉紅胡椒

中調:薰衣草、天竺葵、迷迭香

後調:廣藿香、安息香

Gucci香水推薦8.華麗梔子花女性淡香水

除了很熱門的bloom系列以外,Gucci的熱賣香水肯定非華麗梔子花女性淡香水莫屬吧~梔子花搭配紅莓與黑糖,甜甜的卻又不像果香般的甜膩,更多的感覺是花香中散發出來淡淡的香味,聞起來不會讓人感到有負擔,是個很舒服的味道~氣質型的女孩噴完絕對散發出滿滿的甜美感!

香調:花果清新調

前調:紅莓、梨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梔子花、素馨花

後調:廣藿香、黑糖

Gucci香水推薦9.花之舞女性淡香水

前調的柑橘搭配中調的玫瑰、桂花,柑橘的酸甜同時伴隨著花香的香氣,這瓶的層次感相較其他之下沒有那麼明顯~不過香味倒是非常持久,是連男朋友、男性友人也會稱讚的香味,能被接受的程度非常高~剛出社會的女孩們噴上它會讓人覺得你很有親和力!

香調:柑橘花香調

前調:柑橘、牡丹

中調:玫瑰、桂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檀香、廣藿香

Gucci香水推薦10.記憶之水中性淡香精

清新的草香帶點花香調,不似其他的香水是很純的花香,洋甘菊與茉莉、麝香融合的非常好,聞起來的感覺是溫暖又穩重、成熟!這瓶很適合拿來當睡覺時噴的香水,有一種療癒身心的感覺,早上醒來也會更有動力!

香調:草香清新調 、 木質花香調

前調:羅馬洋甘菊

中調:印度珊瑚茉莉、麝香

後調:檀香、雪松、香草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Gucci #GUCCI香水 #GUCCI香水推薦 #香水 #香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