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分手中》宋慧喬髮型超減齡!2021熱門韓劇女主角髮型分析,哪一款適合你?

1 / 1

《現在正在分手中》、《柔美的細胞小將》、《以吾之名》、《One the Woman》這些夯韓劇你看了嗎?今天我們就要來看看女主角們在劇中的髮型分析,一起來看看這些髮型的重點&小技巧吧!

《現正分手中》宋慧喬|八字瀏海優雅自然捲、減齡丸子頭、韓系低髮髻

《現正分手中》宋慧喬飾演擁有女強人形象的河英恩,在劇中以顯臉小的八字中分瀏海與髮尾微捲的優雅中長髮亮相,無論是隨性一撥或是綁成公主頭都能呈現出女人知性氣質的感覺!

丸子頭對於減齡和修飾臉型的效果非常好!但是千萬不要傻傻把丸子頭綁得太整齊,不然只會變成『師姐』!宋慧喬的丸子頭可說是最具指標性的韓系丸子頭,至少可以減齡10歲!除了要有維持頭頂髮的蓬鬆度,在鬢角抓出些許髮絲、讓瀏海有個柔和的C字彎,比起髮色淺、瀏海較短的日系丸子頭,韓系丸子頭則是給人乾淨有氣質、更加慵懶的氣息!

再來也是相當常見的韓系低髮髻包頭,和丸子頭一樣綁得好是優雅氣質、但如果失手就會變成師姐、阿姨!雖然在一般人印象中會偏老氣,但其實如果掌握好一些小技巧,低包頭其實是非常顯女人味的優雅髮型呀!用手代替、梳子來梳整頭髮,隨意鬆落的髮絲和修飾輪廓的瀏海,看起來隨性自然更有親和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現正分手中》劇照

《柔美的細胞小將》金高銀|自然髮色C字齊短髮+眉上瀏海

《柔美的細胞小將》金高銀為劇剪短髮,以自然髮色的C字齊短髮+眉上齊劉海飾演金柔美,可以看到短髮的髮尾部分保留點厚度和帶點微微C字彎,搭配稍微有層次的眉上齊劉海,這可愛清秀的造型也非常符合整部劇情的輕鬆調性!

圖片來源:《柔美的細胞小將》劇照、金高銀IG

《以吾之名》韓素希|帥氣俐落的耳下短髮

《以吾之名》女主角韓素希在劇中一開始是長髮亮相,後來直接剪短髮展現她想替父親復仇的決心,揮別以往溫柔的長髮形象,換上隨性俐落的耳下短髮,搭配她原本精緻的五官,整個人帥氣指數飆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ne the Woman》李荷妮|水波捲髮氣勢女王、溫柔顯瘦直髮

《One the Woman》李荷妮在劇中分飾兩角,飾演檢察官與灰姑娘出身的財閥家兒媳,也可以從造型看出兩個角色的個性差別,劇中以一頭旁分水波捲髮展現霸氣的女王風範!

另外一個兒媳角色則是透過柔順的直髮呈現溫柔個性,一邊塞耳後,另一邊則是注重髮根的蓬鬆度,再搭配9:1的大旁分瀏海弧度,這樣特別可以修飾臉型!

圖片來源:《One the Woman》劇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OneTheWoman #以吾之名 #宋慧喬髮型 #李荷妮 #柔美的細胞小將 #眉上瀏海 #短髮造型 #自然短髮 #金高銀 #金高銀髮型 #韓劇女主角造型 #韓劇女主角髮型 #髮型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