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乾巴巴秀髮!柔順背殺女孩必備的護髮神器~居家就能養出光澤感順滑秀髮!

1 / 1

隨著氣候越來越冷,感覺自己的頭髮容易變得毛躁不聽話!特別是喜愛染燙的女孩,好不容易可以換上新造型,卻因為自己又乾又毛躁的髮質,讓整頭看起來超亂沒質感,帶著一頭稻草出門實在心情很啊雜呀!這時候挑選一罐合適且不黏膩的護髮油,才不會讓你花錢做的美美造型都毀在毛燥上呀~~

妍霓絲「金緻防斷修復護髮油」超值組合這裡買👉

近期小編愛用的護髮神器就是「妍霓絲金緻防斷修復護髮油」,這一罐真的非常多功能,完全是好用的4in1護髮油代表,不論是染燙後要加強修護,或是日常保養都很讚!添加6種植萃精華油,能深度滋潤並對抗氧化,快速修護女孩脆弱的毛麟片。質地非常清爽不黏膩,護髮時可以感受到一下就被秀髮吸收了,且用完髮絲都變得光澤有彈性,隨手一撥都美到不行!不單保養特有感,還具備了抗高溫的效果,所以女孩們在使用各種電捲棒來做造型前也可以塗抹,讓頭髮捲完不乾巴巴依舊散發出唯美光芒!

有了它真的感覺秀髮瞬間柔順許多!以往外出時可能都需要帶上小梳子來調整自己髮型,如今只要簡單手梳就能搞定,且順順的髮質更可以維持長達一整天不崩壞,同時又能對抗風吹日曬對秀髮的傷害,等於早上擦了出門,回到家依舊保持最完美的狀態。加上許多人用完都表示,原本自己亂糟糟的髮況逐漸改善,也不容易會有髮尾分叉、易斷裂的問題產生!

細軟髮的女孩使用時只需要按壓1下就很足夠,修護髮絲的同時還能對抗糾結與厚重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粗硬受損髮的女孩建議使用到3下左右的用量,可以降低原本頭髮過厚的囧況,回歸自然柔軟的模樣!

除了質地好吸收,秀髮變得光澤有精神,護髮油中還自帶甜甜的香味,護髮同時還能保有髮香味~以雪松、小蒼蘭與琥珀調和成前中後調的高質感調香,讓頭髮就像是做完沙龍一樣,擁有如同棉花糖一樣的輕盈蓬鬆!

畢竟愛情可能出現在擦肩的那瞬間,如果當時自己的頭髮飄逸且柔順,甚至帶點甜甜香味,絕對能在兩人相遇那一刻,立即在對方心裡大大加分呀!所以女孩們,若不想自己美好戀情都毀在頭髮,就快把這罐護髮油帶回家,加入平時的保養日常吧~

 

收下超讚護髮神器>>點我

PopDaily 獨家「2021波波不倒數月曆」

每年都滿懷期待迎接聖誕的你,今年PopDaily為你獨家準備「2021不倒數月曆」!與多個美妝保養品牌攜手合作,禮盒由台灣人氣插畫家黃暐珊繪製,結合塔羅牌元素打造獨特風格,讓每個精緻細節充滿少女心!「2021不倒數月曆」推出8入、6入兩款聖誕倒數禮盒,更加碼推出超值加贈,內含FreshO2、I DEW CARE等人氣品牌,僅千元就能享受近七千元價值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波波不倒數月曆,活動頁面這裡看!

👉波波黛莉「2021不倒數月曆」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