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激推、化妝包裡不離不棄的摯愛!曼秀雷敦Magic Color粉漾潤唇膏,一抹溫感變色超粉嫩~

1 / 1

自從天天戴口罩後,妝就跟著變淡,有時還會偷懶素顏,相信大多數女孩都是這樣吧(笑)不過就算素顏,小編也不會輕易放過唇部,畢竟唇是最能顯出氣色的部位,而且唇況完全能反映一個人的近況阿!日常不想要唇膏太厚重有負擔,但為了應付各種突如其來需要拿下口罩的約會和會議又要能撐得了場面時,淡妝、素顏都好駕馭的潤唇膏就是最佳解!網友激推款絕對要快快跟上!

彷彿訂製般獨一無二的超美唇彩!輕鬆打造令人怦然心動的紅潤好氣色~

身為潤唇膏專業戶,小編用過的潤唇彩沒個一百支也有個八十支,每次淡妝或素顏,單純想要讓整個人看起來不那麼蒼白沒氣色時,都會毫不猶豫地拿起曼秀雷敦這支 #MagicColor粉漾變色潤唇膏 ,擦上後呈現的唇色不但自然還帶點透透的淡粉彩,就像日雜model會有的透明感,認真超級仙呀~不只小編私心愛爆,就連網友們也都一片好評!潤唇界的萬年不敗首選絕對是它無誤!

總共有星空粉、珊瑚橙、蜜桃粉和玫瑰粉四個色選,從活力滿滿的橘到優雅可愛的粉,通通美到哭!擦上唇後立刻隨著雙唇溫度變化,打造出像是專門為自己量身訂製的粉嫩唇色,絕對獨一無二!而且這種自然粉嫩色彩最不退流行了,淡淡的、輕輕的,不造作也不刻意,氣色卻能瞬間好到爆!再也不怕被朋友或同事問怎麼看起來病懨懨,氣色好到大家都稱讚,絕對值得四色全包啦~

#星空粉

帶有些微亮彩鑽粉的星空粉色是今年限定必收色!顆粒非常細緻,能悄悄帶出亮亮的光澤感,超級活潑可愛,不管是上課還是出遊都超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珊瑚橙

一年四季都超實擦的必收色!輕盈明亮的橘色調,像是香甜多汁的橘子,上唇後能自然帶出唇瓣的紅潤感~可愛俏皮又充滿活力,重點是超顯白呢!

#蜜桃粉

像是原生唇的淡淡蜜桃粉色,有種日劇裡會出現的鄰家女孩既視感,不管搭配什麼樣的妝容和穿著都很match!日常淡妝和素顏也能輕鬆駕馭的首選絕對是它!

#玫瑰粉

比起其他色再多了一些如玫瑰花瓣的粉潤色澤,也是一支超級顯白款~除了擦上後氣色立刻大升,還再多帶出微微成熟性感的女人味~約會擦它絕不出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層滋潤超保濕~擺脫惱人唇紋!養出人人稱羨的水嫩嘟嘟唇~

當然啦~ #曼秀雷敦MagicColor粉漾變色潤唇膏 除了替唇部美美地潤色、可以應付任何重要場合外,對於唇況也有超大加分效果!裡頭添加了蜂蠟及乳木果油、蘆薈保濕精華、澳洲堅果籽油、摩洛哥堅果油等純淨植物成分,能深層滋養乾燥雙唇,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另外也富含能抗老化的維他命E,對於淡化唇紋也很有感呢!

小編現在不管是化妝台、辦公桌還是包包裡都要放個至少一支,一抹保濕又潤色,超級方便!每次塗完之後雙唇都會變得很粉嫩很水潤,就連自己看了都自戀呀!從此揮別蒼白唇,就算素顏只要有了這支潤唇膏就不會失誤,隨時隨地都能自建好氣色!溫感變色效果實在太得人心了啦~

女孩們今年冬天唇部保養就交給曼秀雷敦 #MagicColor粉漾變色潤唇膏 吧~每天美美的唇色、澎潤的唇況和療癒的心情一抹通通有!現在就立刻衝藥妝店買來囤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