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救星!盤點5款百元『超平價美妝蛋』,一個月換一顆不心疼!

1 / 1

美妝蛋是不少女孩子上妝時會用到的工具,比起一般粉撲,美妝蛋拍出來的妝效更加服貼,甚至還能打造出水潤透亮的光澤,減少尷尬的妝痕。說到美妝蛋,大家第一時間都會想到始祖beautyblender,不過價錢對於小資女來說有點難負荷,這邊整理出5款「平價百元美妝蛋」,只要1、2百元價格就可以輕鬆購入,輕鬆擁有神級好用的工具~

點胭脂 台灣山櫻美妝蛋

點胭脂是台灣品牌,他們家除了粉撲之外,還有出其它上妝刷具等,其中這顆「台灣山櫻美妝蛋」在網路各大美妝版討論度超高,復古深紅,沾濕後Q彈蓬鬆手感很舒服,近看沒什麼細孔,高密度、不吃粉可以打造出細緻立體妝感,頂部切面能完美服貼臉部各個角度,比起一般美妝蛋,這款特地加寬底部屁屁,讓人輕鬆拍個幾下,就能快速完妝,省下不少時間啊!

Solone QQ彈力美妝蛋

同樣是台灣品牌的Solone,除了單色眼影超夯之外,他們家出的上妝工具實力也不容小覷!美妝蛋有分水滴型、葫蘆形跟斜切型,乾濕兩用的上妝方式打造輕、薄、透亮的無瑕妝容,最重要的是,一顆僅要銅板價69元,完全不用擔心因為太便宜影響材質,有些美妝蛋拍起來像石頭一樣硬,但solone卻不會,底妝拍起來一樣乖乖服貼,CP值爆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va美妝蛋

viva美妝蛋是可以款乾濕兩用,蛋體Q軟捏起來像是海綿蛋糕一樣,沾濕後的蓬鬆感拍在臉上療癒,吸粉狀況還好,可以把完整底妝拍勻。台灣潮濕天氣最怕東西發霉,viva美妝蛋主打抗菌功效,快乾的設計不易孳生細菌,但大家別因此懶惰不洗,還是要按照時間來清潔。

mocodo美妝蛋

抹茶色控看到這款美妝蛋應該會失控,軟度和彈性都很剛好,不少網友都大讚它不太吃粉底,拍上臉的延展性不錯,重點是就算沒沾濕也一樣捏起來有彈性,如果懶得打溼的女孩,乾乾的也能推出漂亮底妝,兩者使用方法都能讓粉底乖乖服貼於肌膚,一顆只要兩張小紅就能解決的價錢,根本是小資女的救星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lin美妝蛋

j-lin美妝蛋在網路上討論度蠻高的,幾百塊價錢就可輕鬆入手,沾濕後比起一般蛋還要來得巨大,壓起來蠻軟Q,整個感覺很扎實,要記得把水確實擠乾才會比較好上妝喔。不少網友大力推薦的其原因,是這顆蛋非常好洗,且又不容易洗破,價錢不貴,壽命差不多時丟掉也不心疼,是顆令人會想回購N次的美妝蛋。

市面上便宜的美妝蛋眾多,有時一不小心踩雷買到石頭回家真的會哭,但是不是便宜就沒有好獲,以上整理的5款美妝蛋,僅要幾百元價格就能買到,比起某些大廠的便宜許多,加上這類上妝工具本身就是消耗品,不自必花太多錢,免得到時候捨不得丟XD但還是建議大家3個月換一次,這樣才衛生喔!

撰文編輯#Cindybaby

#Jlin美妝蛋 #mocodo #Solone #viva美妝蛋 #台灣美妝蛋 #美妝蛋 #美妝蛋推薦 #點胭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