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年末壓箱寶!2021「波波不倒數月曆」8入組,寶寶粉外盒、獨家塔羅牌設計超精緻~編輯開箱給你看!

1 / 1

2021年不知不覺都已經過到年末了!想必年末大家最期待的就是聖誕倒數月曆!今年PopDaily與人氣美妝保養品牌合作,推出獨一無二的「2021波波不倒數月曆」,並與台灣著名插畫家黃暐珊設計合作,共同打造充滿神秘感的風格,每一格都擁有不同的插畫,搭配獨家塔羅牌設計,每一格都充滿驚喜、浪漫和儀式感!

👉波波黛莉「2021不倒數月曆」這裡買!

說句真心話,八入組禮盒完全是為小資女量身打造。花費千元就能享有超過價值萬元的美妝保養品,11/18~11/24入手還能獲得「PopDaily X QUEENSHOP獨家聯名」早鳥大禮包!但數量有限,大家真的不要錯過!妝同學來開箱「波波不倒數月曆」8入組的重點商品有哪些!

|I DEW CARE 蛋糕冰淇淋水水面膜 / 100g

來自美國加州的美韓混血品牌I DEW CARE,強調保養不只高效更要好玩,同時實踐環保理念。幕斯冰淇淋質地,沁涼服貼帶有淡淡香草味,擁有超強保濕、油水平衡、療癒香味,高濃度爆水玻尿酸、橄欖萃取之角鯊烷、舒活冰川水,是沙漠乾肌必收的面膜!只要5分鐘就能讓皮膚變得Q彈水嫩又超保濕~

|I’M MEME 我愛特潤氣色水漾唇膏 / 2.3g

來自韓國的I’M MEME絕對是許多人化妝包裡面都有的品牌!不僅擁有高質感的包裝,連內容物都是好到沒有缺點~我愛特潤氣色水漾唇膏超還原母胎美唇般的氣色,喜歡自然妝感又能擁有好氣色的妝寶寶們絕不能錯過~潤色美唇不黏膩、色澤飽和顯氣色、MLBB色澤美到天邊,是個偽素顏又超顯氣色的好幫手!色號的部分有:001透潤玫瑰紅、002朝氣杏仁橙、003裸美蜜桃粉、004亮妍漿果紅,波波不倒數月曆將隨機出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NSCHIU 植萃乾洗手保濕凝露 / 50ml

有養寵物的妝寶寶們是不是對一般市售的乾洗手會有一點疑慮呢~那麼HANSCHIU的寵物友善植萃乾洗手保濕凝露就很適合你啦~精油香氛+抗菌乾洗手+保濕三效合一,採用100%食品級植萃取酒精,並添加抗菌成份有效抑菌,日本製玻尿酸與金盞花萃取成分兼具保濕與舒緩肌膚的效果,經典香氛配方讓你擁有好人氣!

|noku noku 極致亮顏精華液 / 30ml

粉嫩嫩的包裝超級少女~霧面的材質讓人感覺非常有質感呢!含有高濃度大分子小分子玻尿酸、薰衣草精油、亮白成分等成分,經過歐盟有機認證,採用高活性植物萃取,使肌膚透白,維持彈潤光滑肌~不管你是什麼膚質都可以使用!

|ORENZI 草本美白泥膜 / 75ml

美白保濕植萃複合修護精華,搭配法國火山礦泥,天然草本泥香無多餘添加,水潤泥狀細緻柔軟,能深層淨化毛孔、調理肌膚油水平衡、均勻亮白膚色!每日使用,還可以改善痘疤暗沈、曬後色素沈澱,增強肌膚對環境的防禦力,還原你最原本的水潤美肌!全膚質、敏弱肌、乾性肌、混合偏油肌、酒糟肌、曬後、雷射術後敏感都可以安心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2021波波不倒數月曆「8入組」的重點商品開箱~除此之外,還有女兒化妝水、23.5°N北緯研製冬至提振解憂滾珠精油、A.M Fairyland澎潤提亮液、FreshO2唐老鴨系列唇釉!花小錢就能擁有價值超過萬元的美妝保養品,還在猶豫什麼!買下去就對了!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21波波不倒數月曆 #2021聖誕倒數月曆 #2021聖誕彩妝 #波波不倒數月曆 #聖誕倒數月曆 #聖誕月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