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Daily獨家推出「2021波波不倒數月曆」人氣品牌集結,美妝禮盒首選!

1 / 1

『連滾帶爬結束2021年,2022年繼續勇往直前』每年都滿懷期待迎接聖誕的你,PopDaily為你獨家準備「2021不倒數月曆」!「2021不倒數月曆」推出8入、6入兩款聖誕倒數禮盒,更加碼與QUEENSHOP聯名限量早鳥大禮包,內含植村秀、茶籽堂等人氣品牌,千元就能享受萬元價值商品!11/24前在波波選物所訂購,即可在聖誕節前夕到貨,還享有早鳥限定加贈,送給閨密一份心意滿分的交換禮物!

👉波波黛莉「2021不倒數月曆」這裡買!

與多個美妝保養品牌攜手合作的「2021不倒數月曆」,禮盒由台灣人氣插畫家黃暐珊繪製,結合塔羅牌元素打造獨特風格,讓每個精緻細節充滿少女心!最近的你是否也希望美好愛情隨著聖誕節來臨呢?快來參加「2021不倒數月曆」的塔羅牌心理測驗,為12月帶來一點浪漫期待!為年末日常增添專屬儀式感!

最新更新:早鳥大禮包已完售!加贈組合限量販售中!

購買「2021不倒數月曆」 八入組即加贈:抗老修護組永保青春組、滋潤水水組,購買任一組再加碼女兒【化妝水】150 ml,加贈商品價值最高達$1680,售價下殺至 2 折

MIT品牌女兒主打溫和配方,質地清爽溫和,內含豐富的保濕因子和多種天然植物美肌成分,讓保濕效果更加分!購買八入任一組即贈女兒【化妝水】150 ml,期間限定贈完即止!

荻花【金箔胜肽精華液】內含金箔成分,可強化肌膚的吸收效果,抗老、保濕、提亮一次滿足!購買「抗老修護組」即加贈這罐價值$1680的抗老神器,輕鬆保持好膚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沐浴後、出門前都能享受的保養組合「永保青春組」,願麗【立體緊顏精華】擊退老化、緊實臉部線條,讓你擺脫浮腫,塑造出3D五官!清爽不黏膩的妍霓絲【金緻防斷修復香水護髮油】,擁有柔順髮質的的燙髮救星,為髮絲增添細膩香氣!

懶人保養首推「滋潤水水組」!Lilla Fé【護唇膏】(口味隨機出貨)滋潤度極佳、香味繽紛多元的多功能護唇膏,平時放在口袋方便又實用!SEXYLOOK【仙人掌夜光代謝霜】一罐告別暗沉、疲憊、蠟黃,讓肌膚更白皙透亮!

「2021不倒數月曆 Unadvent Calendar」 八入組+早鳥大禮包

11/18-11/24前100名購買「2021不倒數月曆」 八入組即加贈「早鳥大禮包」,內含超值美妝保養15件組、價值將近五千元!

美妝保養控必須收藏!一次集結8款美妝與保養人氣品項,千元即可享受萬元價值商品(含早鳥大禮包),CP值超高,小資女孩也能擁有超澎派聖誕禮物!禮盒中每一格都擁有塔羅牌的專屬意義,在忙碌生活裡製造滿滿開箱驚喜!

內含人氣I DEW CARE、I’M MEME等8大品牌美妝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 DEW CARE【蛋糕冰淇淋水水面膜】敷上臉5分鐘,臉頰保水就非常有感,附上的面膜刮棒方便好用,使用後不再做任何保養也沒問題,noku noku【極致亮顏精華液】採高活性植物萃取,富含高濃度玻尿酸,使肌膚更加彈潤光滑,再抹上【我愛特潤氣色水樣唇膏】(色號隨機出貨)立即擁有水潤嘟嘟唇!

喜歡保養同時享受香氣的你,ORENZI【草本美白泥膜】質地細緻柔軟,帶有草本清新香,HANSCHIU 【植萃乾洗手保濕凝露】(香味隨機出貨)讓洗手消毒的日常,加入精油香氛的療癒。從臉部至手部保養一應俱全,讓澎潤好氣色輕鬆擁有!

「2021不倒數月曆」8入組首波開箱這裡看👉

前100名下單「2021不倒數月曆 」8入組,還可以獲得早鳥大禮包!購買即贈美妝保養15件組,包含PopDaily X QUEENSHOP手提袋、植村秀【無極限光澤水粉底】、茶籽堂【荷葉清舒沐浴露】、SEXYLOOK【氣球美妝蛋】等,商品價值約5千元,內容實用、可愛又超值!數量有限,必須手刀搶購!

「2021不倒數月曆 Unadvent Calendar」 六入組

11/18-11/24購買「2021不倒數月曆」 六入組即加贈:保濕修護組、立體提亮組、芳療精油組、懶人妝容組、白皙水潤組,共5種早鳥加贈組合,每組價值近千元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屬於文青女孩的低調療癒,今年過一場獨特的無印風聖誕!千元即可享有近六千元價值的美妝保養套組(含早鳥加贈組),融入對未來美好的期盼與祝福,精心搭配的獨家品項絕對是交換禮物首選!

禮盒內含6入簡約質感商品,為保養時光增添細膩精緻。

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的女兒【女兒化妝水】質地清爽細膩,使用後不緊繃、不黏膩,用溫和的方式調節膚況,加上願麗【立體緊顏精萃】、荻花【金箔胜肽精華液】保濕、提亮肌膚,讓臉頰緊緻澎潤,輕鬆告別泡泡臉!

也有熬夜肌必須擁有的SEXYLOOK【仙人掌夜光代謝霜】,退黑去黃,進行臉部的全面修護,最後讓妍霓絲【金緻防斷修復香水護髮油】撫平髮尾毛躁,Lilla Fé【護唇膏】(口味隨機出貨)滋潤雙唇,為自己來一場深度保養。

「2021不倒數月曆 」6入組超生火開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18-11/24期間購買「2021不倒數月曆」6入組,即享早鳥限定獨家贈禮!五種套組都有不同的贈禮搭配,包含FreshO2【唐老鴨系列 – 偷心鴨輕絨唇釉】(顏色隨機出貨)、I’M MEME 【我愛果汁水光染唇釉】、A.M Fairyland【不關燈 澎潤提亮液】等人氣美妝商品,還有23.5°N北緯研製、I DEW CARE等品牌好禮。早鳥加贈組限量販售!讓你心意滿分、挑選禮物不踩雷!

「2021波波不倒數月曆」讓美麗不需倒數,絕對是聖誕交換禮物不後悔的選擇!豐富超值的美妝保養商品禮盒,在波波選物所限量販售,和PopDaily一起為生活增添一些幸福儀式感,迎接明年的美好到來!

👉2021波波黛莉「不倒數月曆」這裡買!

#2021波波不倒數月曆 #交換禮物 #保養 #美妝 #聖誕禮物 #聖誕禮物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