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聖誕驚喜包!2021「波波不倒數月曆」6入組登場,獨家塔羅牌設計超精緻~編輯首波開箱來了!

1 / 1

『連滾帶爬結束2021年,2022年繼續勇往直前』

登愣!年末萬眾期待的聖誕倒數月曆來了!每到聖誕節,各個品牌都會相繼推出倒數月曆,但今年PopDaily與多個美妝保養品牌攜手合作,打造絕無僅有的「2021波波不倒數月曆」!2021年末不倒數,只有滿滿驚喜與新鮮感!這次推出的「波波不倒數月曆」以台灣著名插畫家黃暐珊設計,打造全新獨特的神秘風格。

👉波波黛莉「2021不倒數月曆」這裡買!

六入組禮盒內容擁有6入美妝商品,一次集結多個美妝保養品牌,包含人氣品牌妍霓絲、女兒、願麗、SEXYLOOK等等,從內到外都充滿文青質感,低調又療癒的風格完全是文青女孩的菜啊XD 搭配獨家塔羅牌設計,隨手就能替自己的日常增添儀式感。妝同學這就來開箱「波波不倒數月曆」6入組的商品有哪些,一起往下看!

女兒 化妝水 / 150ml|

MIT品牌女兒化妝水一直以來口碑良好,主打溫和配方並適用於中性、混合性及敏感性肌膚。化妝水質地清爽溫和,拍在臉上不會有任何緊繃黏膩感,反而非常舒服,加上豐富的保濕因子和多種天然植物美肌成分,讓保濕效果更加分!化妝水瓶身包裝乾淨又極簡,從內到外都非常有質感!

荻花 金箔胜肽精華液 / 30ml

明明才20幾歲,卻開始被人叫阿姨??不管是不是真的開始出現初老症狀,抗老也要超前部署,越早開始越好!同樣出自MIT品牌,荻花金箔胜肽精華液除了能有效抗光抗老,也能改善肌膚乾燥、細紋、敏感、暗沈,使肌膚變得光滑有彈性!精華液質地水潤,因此不會有油膩感,搭配精華液中帶有負離子的金箔,能強化肌膚的吸收效果,還能提高後續乳液、乳霜的吸收力!

|妍霓絲 金緻防斷修復香水護髮油 / 50ml

不管你是自然捲、細軟髮、扁塌髮還是髮質受損,用這瓶通通都能幫你搞定~「保養+造型+隔離」3合1沙龍級護髮油,質地清爽不用擔心會有黏膩感!吹頭髮前使用能夠避免毛躁,做造型前使用可以幫助塑型讓頭髮更彈~抗打結、抗毛躁、修護毛鱗片,讓你用手就能梳開!

|願麗 立體緊顏精萃 / 5ml

想要抗老緊緻一定要做好保養!立體緊顏精萃針對早晨鬆散臉部,利用緊緻優肌底配方增加彈力,與黃金五角關鍵加強保濕,含多種緊緻、修護等成分,能有效緊緻肌膚、恢復肌膚彈性和光澤、增強肌膚防禦力,讓你擁有完美的肌膚及膚色,以後拍照就不用修圖、美肌啦!

Lilla Fé 護唇膏 / 4.5g

冬天真的超需要護唇膏的!人氣MIT品牌Lilla Fé護唇膏真的超厲害,用過幾乎都會回不去。尤其長期嘴唇乾燥、龜裂,更建議使用!更神奇的是,除了當護唇膏使用,也能充當指緣油塗抹在指甲邊緣,或是塗抹在臉部乾燥部位,甚至是搭飛機時也能塗在眼周預防乾燥或不適,小小一支但用途超多!口味的部分有無味、玫瑰、草莓、哈密瓜、沙士,波波不倒數月曆將隨機出貨喔!

|SEXYLOOK 仙人掌夜光代謝霜 / 30ml

這款夜光代謝霜首創「退黑去黃」代謝保養,可以藉由按摩帶出毛孔中的髒汙~除了可以幫助代謝老廢角質,去除黑頭粉刺,還有很厲害的一點!就是「去黃」因為添加了超級仙人掌精華,可以形成一種隱形的修復膜,幫助改善肌膚的蠟黃感,讓皮膚更有那種透亮感~就連小凱老師凱咪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2021波波不倒數月曆「6入組」的商品重點,1000元有找就能享有近價值5000元的美妝保養品,根本太划算!更好康的是,11/18~11/24入手還能獲得超值獨家早鳥禮!此外還有白皙水潤組、懶人妝容組等組合,讓大家可依據自身需求選購!

👉2021波波不倒數月曆「8入組」首波開箱這裡看!

👉2021波波黛莉「不倒數月曆」這裡買!

是不是超划算!妝同學已經自掏腰包入手一盒啦XD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21波波不倒數月曆 #2021聖誕彩妝 #聖誕月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