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氣質百搭款!新手美甲『灰調透奶咖』,簡單打造初冬感高級美色~

1 / 2

指甲美色時間到!初冬就是要換上這寶藏美色啊,低調的奶咖色無論是加上金色細緻亮片或跳色混搭都很可以,整體低調有氣質、若有似無的指尖顯得特別高級,讓雙手在視覺上看起來也更加延長纖細囉!

低調、氣質百搭款!新手美甲『灰調透奶咖』,簡單打造初冬感高級美色~ 低調、氣質百搭款!新手美甲『灰調透奶咖』,簡單打造初冬感高級美色~

灰調透奶咖

以經典奶茶棕色為基底,加入灰色調後完美調配出的莫蘭迪奶咖色,讓色彩更加和諧、富有層次感,不會只是單純的棕色或灰色,這種指甲美色塗完後不突兀,反而會讓手指有延長纖細的視覺效果,柔柔嫩嫩卻不失高尚雅緻,顯得特別高級、有氣質!

低調、氣質百搭款!新手美甲『灰調透奶咖』,簡單打造初冬感高級美色~ 低調、氣質百搭款!新手美甲『灰調透奶咖』,簡單打造初冬感高級美色~

單色疊擦

奶咖色單擦就非常好看,塗的時候記得先擦一層基底油,等待乾後再依序薄擦1-2曾即可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暈染漸層感

『灰調透奶咖』除了單擦,還可以使用多次上色暈染而成的漸層感,呈現出更加自然又仙氣滿滿的指尖!先擦一層基底油,沾取適量指甲油薄擦第一層,一定要等乾之後再上第二層哦!第二層從指甲中央開始擦,第三層從指甲1/3擦,最後再上一層亮面指甲油,這樣就完成超美的漸層美甲囉!

低調、氣質百搭款!新手美甲『灰調透奶咖』,簡單打造初冬感高級美色~ 低調、氣質百搭款!新手美甲『灰調透奶咖』,簡單打造初冬感高級美色~ 低調、氣質百搭款!新手美甲『灰調透奶咖』,簡單打造初冬感高級美色~ 低調、氣質百搭款!新手美甲『灰調透奶咖』,簡單打造初冬感高級美色~ 低調、氣質百搭款!新手美甲『灰調透奶咖』,簡單打造初冬感高級美色~ 低調、氣質百搭款!新手美甲『灰調透奶咖』,簡單打造初冬感高級美色~ (圖片來源:@香菇肥肥劉)

跳色混搭

灰調奶咖色的顏色偏向奶白色,視覺上較裸,因此可以搭配一些跳色的顏色來做混搭,推薦可以混搭偏暖調的橘棕色或是冷色調的寧靜藍或酪梨綠指甲油,這樣可以讓指尖維持和諧感、增添一點繽紛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殊造型靈感

如果你想要有更多豐富造型的話,可以嘗試在奶咖色甲面的基礎上加入珍珠白色暈染、亮粉、金線條或珍珠等元素的搭配,只需要挑1-2指來做造型即可,簡單呈現氣質優雅感!也可以發揮創意,使用白色指甲油搭配上色道具點出像是雪一般的圓點,更符合初冬感指彩的氛圍!

 

👉點我看仙氣美妝保養禮盒,小仙女必須擁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奶咖色 #指甲油 #指甲油怎麼擦 #指甲美色 #秋冬指甲油 #美甲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