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女孩的救世主4ni?這位韓國單眼皮部落客before / after差超大!有神快拜啊!

今天要介紹的這位韓國女生 Sobong @sobong_official,妝前妝後的 before/after 差異之大,大到可能會讓你嚇到落下巴!尤其是單眼皮的女孩仔細看好了,先別急著割雙眼皮,學習 Sobong 的精緻眼妝就能把單眼皮畫得很有味道!

單眼皮比雙眼皮大眼睛更多了一點神祕撫媚的成熟眼神,微微上勾的眼尾時尚感更是up 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 Sobong 的妝前妝後  before/after 是不是超級驚人啊!

 

Sobong 的底妝也超不馬虎,透過這段上妝的影片你不得不打從心底佩服韓妞們的上妝功力,想要畫出完美底妝絕對是要靠不同方式的打底以及層次感的遮瑕、修容才能完成。

像 Sobong 這樣不斷的修容及打亮,在臉上畫出明暗陰晴的層次感及光感,難怪妝容能如此無懈可擊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妝也是 Sobong 的一大特色,勇於嘗試大膽的唇色也讓 Sobong 好有記憶點!

雖然妝前妝後真的差很多,但不得不說 Sobong 皮膚真的好好喔!這真是韓妞得天獨厚的優勢耶,先追蹤 Sobong 的個人 IG再把 Sobong 化妝的小撇步學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Sobong #單眼皮 #單眼皮妝容 #妝容技巧 #彩妝 #漂亮 #眼妝 #眼妝技巧 #雙眼皮 #韓國 #韓妞 #韓妞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