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待在被窩裡!編輯精選9款『暖感居家香氛』,瀰漫著慵懶舒服的氣息~

1 / 2

在冷冷的天氣裡,點上一盞蠟燭,讓整個居家空間瀰漫著慵懶舒服的暖香氣息,無論是待在被窩裡或沉浸在這個空間裡,都是要讓身心靈都得到一個舒心的感受,光想像就覺得好幸福啊!編輯精選9款『初冬感香氛蠟燭』,在這個冬季用香氛暖入心裡,送禮或犒賞自己都超實用!快一起來看&收藏本篇吧!

YANKEE CANDLE香氛蠟燭-『海岸柏樹』

【香調】

前味:柑橘、清新綠植香氣

中味:松木、鳶尾花、蘭花

後味:雪松木、烏木、麝香、琥珀

相信大家都對於YANKEE CANDLE香氛蠟燭不陌生!從香氛味道、尺寸到香氛蠟燭周邊可說是都相當齊全,價格也是非常親民好入手,成為不少人送禮的首選!

編輯要推薦的這款YANKEE CANDLE香氛蠟燭『海岸柏樹』,其實是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到朋友家聚餐時,一進到客廳就聞到很舒服的香味,帶點小清新卻又同時讓人感到舒適沉穩的氛圍,立馬向友人詢問這款香氣+自動抱著沙發上的小抱枕準備耍廢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香味討喜,就連蠟燭本身膏體的顏色都是『iphone 13 天峰藍』,即是莫蘭迪色彩中的舒適寶寶藍色,自然舒服的香氣搭配這高顏值,整個就超符合初冬感主題啊!現在屈臣氏就有在賣這款,大家可以去逛逛或是試聞香哦~

YANKEE CANDLE『海岸柏樹』552g,NT.1,550

Crabtree & Evelyn瑰柏翠『伊芙琳玫瑰嫵媚力量蠟燭』

【香調】

前調:黑加侖、檸檬

中調:紫羅蘭、玫瑰、茉莉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麝香、琥珀、香根草、焚香

瑰柏翠香氛蠟燭融合大豆蠟和香薰精油,是帶有木質調的玫瑰清新香氣,前調的果香舒緩身心、有助恢復活力,中調以花香慢慢帶到屬於女人的嫵媚氛圍,最特別的就是增添較為強烈的麝香、琥珀、香根草、焚香做為結尾,真的是直接將它推至巔峰,瞬間將清新香氣升至另一境界!混合伊芙琳玫瑰香、清新的檸檬及一抹辛香,讓人暫時忘掉煩惱,沉醉在當下!

伊芙琳玫瑰嫵媚力量蠟燭有著豐富的果香層次感&更為性感撫媚的玫瑰木質調,帶有柔和感的杏粉紅色膏體與設計圖騰搭配酷黑的瓶身,從香氛蠟燭香氣本身到外包裝都在告訴你它就是喚醒屬於時代女性的香氣代表,也是一款會越聞越上癮的香氛蠟燭,能夠打造出一種擁有獨特情調氛圍、漸漸瀰漫在冬季夜晚的居家空間時光!

Crabtree & Evelyn瑰柏翠『伊芙琳玫瑰嫵媚力量蠟燭』250g,NT.9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F香研所 都會系精油擴香『大吉嶺紅茶』

【香調】

前調:小豆蔻、佛手柑、檸檬、鼠尾草、山胡椒  

中調:茉莉、紅茶、葡萄柚、薑

後調:煙燻木、零陵香豆、雪松、檀木

大家可能對C&F香研所較陌生,這其實是編輯無意間挖掘到的超平價高質感精油擴香品牌!C&F香研所堅持由歐洲進口香水精油與歐洲專業調香師監製,品質嚴選把關、有通過歐盟IFRA認證,大家可以安心使用這款精油擴香!不但香味豐富多款,每瓶附有香氛名片和防傾倒的質感底座,在裡頭同時也放入同系列其他香氛卡片,讓試香這件事變得超方便!

另外的花園系精油擴香系列也相當有趣,還附有精緻乾燥花讓你DIY放入擴香瓶,簡直生活儀式感滿分啊!用完後還有補充瓶可購買,兼具環保又能省下時間!

編輯個人最推薦都會系精油擴香『大吉嶺紅茶』,以紅茶之王者基底,清淡茶香能帶來溫暖的安定感、柔和而優雅,味道也相當耐聞、完全不刺鼻,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先入手這款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系列中以溫和甜美香草搭配微醺熱紅酒的『香草熱紅酒』和散發沉穩的中性調香氣的『雪松菸草花』也都不錯,蠻能獲得男性的青睞;花園系則是推薦『玫瑰小蒼蘭』,細膩的玫瑰花香還帶著些許小蒼蘭清淡花香,充滿層次感的香氣,會讓你彷彿身在花園中!

C&F香研所都會系精油擴香『大吉嶺紅茶』180ml,NT.699

C&F「孚日花園」系列擴香

香氣不僅能連結記憶與情感,更能夠妝點居家氛圍,甚至能為平平無奇的日常生活注入美好奇遇。香氛精品領導品牌C&F香研所日前推出「孚日花園」,用無與倫比的嗅覺和視覺雙重體驗,帶領我們走進一場如詩如畫的巴黎午後!

「孚日花園」系列擴香共四款香氣各具特色,其中玫瑰佛手柑充滿著柔和典雅氣息,前調用清新佛手柑和紫羅蘭,迎接你進入迷人花園,中調的紅玫瑰和粉牡丹嬌而不媚,柔美優雅,後調以溫軟的麂皮和麝香作為基調,散發著深邃溫暖的香氣,讓人猶如置身於紅玫瑰綻放的花園中,浪漫之餘更充滿撫慰人心的舒適感,營造優雅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果香代表則是柚香蜜桃,充滿芳醇花果調性,前調使用水蜜桃和粉紅葡萄柚打造甜而不膩的第一印象,中調的白草莓和蜂蜜既甜美又可口,組成令人垂涎心醉的氣息,最後以琥珀和麝香為基調,帶來愉快、活潑的餘韻,是一款讓人充滿幸福活力的香氣。

喜歡木質調的人千萬不能錯過雪松迷迭香,前調汲取苦橙葉和橙花交織成輕盈怡人的氛圍,中調鳶尾花和迷迭香則帶來身心舒暢的草本香,而後調大西洋雪松、黃葵籽則增添悠長怡人的自然芬芳,極適合沐浴後的放鬆時光。

最後一款茉香橙花則是充滿仙氣的花香調,前調用小花茉莉和紫丁香營造輕盈淡雅的花香,中調橙花和香橙加入了更具活力的味道,最後的基調用岩蘭草與花梨木,平衡整體溫暖度,留下自然細緻的後味,創造出一片溫柔花海,美好細膩,讓人宛如置身仙境!

Crabtree & Evelyn瑰柏翠『野蘋果自然氣息香氛蠟燭』

【香調】

清幽柚子:清空腦袋,放鬆感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然花香:提振精神,芳香洋溢

煙熏木香:豐富香氣,增添特色

同樣是來自Crabtree & Evelyn瑰柏翠的香氛蠟燭,經典中性香氣的『野蘋果自然氣息香氛蠟燭』,第一次聞就擁有讓人難以忘懷自然氣息香氣,前調以柚子、柑橘的香氣迎來活力,伴隨岩蘭草、尤加利葉和煙熏木香,房間洋溢著清新而豐富芳香,為你清空腦袋,放鬆感官!寶石深綠色玻璃瓶配以銅製瓶蓋,充滿中性美,這款也非常適合男生使用哦!

Crabtree & Evelyn瑰柏翠『野蘋果自然氣息香氛蠟燭』250g,NT.920

NEOM  Luxury Candle『Complete Bliss完美幸福香氛蠟燭』

【香調】

摩洛哥粉紅玫瑰、萊姆及黑胡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優質天然有機成分、英國法規最高純度的頂級精油著名的NEOM香氛蠟燭,更是許多香氛控心中的名單之一,融化後的精油也可以加入泡澡、潤膚放鬆身心靈!

這款含有摩洛哥玫瑰、萊姆、黑胡椒、植物蠟等成分的完美幸福香氛蠟燭,試想摩洛哥粉紅玫瑰、萊姆及黑胡椒無數的大馬士革玫瑰花蕊和花瓣散落在摩洛哥溫暖午後的城堡,搭配清新萊姆和充滿大地天然氣息的黑胡椒精油,點起來讓整個空間充滿明亮溫暖!

NEOM完美幸福香氛蠟燭,NT.1,600

Miller Harris 玫瑰晨語香氛蠟燭

【香調】

前調:義大利綠柑橘、埃及黑醋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玫瑰原精

後調:印尼廣藿香、白麝香

來自粉色及白色兩種玫瑰花瓣柔軟香氣,黑醋栗果實、荔枝與柑橘的甜美果香增添層次感,宛如早晨第一道日光灑落,而你彷彿身在玫瑰花園中一樣舒心,玫瑰控千萬不能錯過的香氛蠟燭!

Miller Harris 玫瑰晨語香氛蠟燭185g,NT.2,100

diptyque 聖誕限定香氛蠟燭『靛晶冬雪』

內行香民絕對都知道的經典香氛品牌diptyque!每當經典味道或推出限量香味時總是被預購一空,幾乎是零負評的香氛蠟燭首選品牌就是它!今年聖誕推出的『靛晶冬雪香氛蠟燭』,限量版香氛蠟燭搭配鍍金燭蓋及金色陶釉燭杯,點亮節慶氣氛,再現白雪的詩意香氣,輕盈繚繞的白麝香配搭冬季花卉含羞草,特別演繹冬日傳統,獨家呈現聖誕風情,一聞就浮現高級二字,真的非常適合搭配冬天窩在被窩裡的迷人氣息!

diptyque聖誕限定香氛蠟燭『靛晶冬雪』,NT.1,4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 LABO 香氛蠟燭『乳香9』

【香調】

焚香、廣藿香、丁香、琥珀、檀香、麝香

LE LABO香氛蠟燭『乳香9』,香氣重點以乳香為主,調香師提取乳香混合物,將植萃精華與廣藿香互為融合,再加入丁香香料來提升整體的氣味層次,聞到這香氣會讓人有種撫慰到內心的平靜力量!不妨選擇假日早晨來點蠟燭,替焦慮的生活中注入一股安定的氛圍!

LE LABO乳香9香氛蠟燭245g,NT.2,650

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寶香薰蠟燭『LES MIMOSAS D’HIVER 冬日含羞草』

【香調】

佛手柑、含羞草、琥珀、東家豆

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寶以LES JARDINS頂級珠寶系列做為靈感, 推出了COLLECTION EXTRAORDINAIRE梵克雅寶『珠寶花園頂級香氛』系列,不僅開啟了頂級珠寶品牌與香氛絕美的篇章,更全面性、表露無疑地綻放了屬於Van Cleef &Arpel梵克雅寶尊貴的嗅覺饗宴。 今年推出富有詩意的香薰蠟燭,以冬日含羞草香氣及充滿夏意氣息的無花果療癒不同感官嗅覺之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寶『LES MIMOSAS D’HIVER 冬日含羞草』,香調成份佛手柑、含羞草、琥珀、東家豆,含羞草喚醒了冬日的溫暖,在沉睡的花園裡隨著微風悄悄地搖曳,空氣中彈奏著清新香甜與柔和宜人的序曲,舒適又慵懶自然!

只想待在被窩裡!編輯精選『初冬感香氛蠟燭』,瀰漫著慵懶舒服的氣息~ 只想待在被窩裡!編輯精選『初冬感香氛蠟燭』,瀰漫著慵懶舒服的氣息~

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寶香薰蠟燭『LES MIMOSAS D’HIVER 冬日含羞草』,NT.3,600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C&F香研所 #CompleteBliss完美幸福香氛蠟燭 #CrabtreeEvelyn瑰柏翠 #diptyque #diptyque香氛蠟燭 #Lelabo #LELABO乳香9 #MillerHarris #MillerHarris玫瑰晨語香氛蠟燭 #neom #VanCleefArpels梵克雅寶香薰蠟燭 #YANKEECANDLE #YANKEECANDLE香氛蠟燭 #伊芙琳玫瑰嫵媚力量香氛蠟燭 #完美幸福香氛蠟燭 #居家香氛 #玫瑰晨語香氛蠟燭 #瑰柏翠 #生活儀式感 #聖誕限定香氛蠟燭 #都會系精油擴香 #野蘋果自然氣息香氛蠟燭 #香氛蠟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