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女孩一定會!超簡單『8款基本電棒捲髮』,零失敗捲度還超自然~

1 / 1

想要捲髮卻不想坐在髮廊好幾個小時,又或者怕燙了不適合自己會後悔的妝寶寶們,電棒捲就是你們的救星!基本上很多造型都可以靠電棒捲完成~而且只要搭配定型的產品,一整天都能維持完美捲度!今天就來和大家介紹8個日常又簡單的捲髮~同場加映手殘人一定會的超基本可以多睡10分鐘的完美捲髮~

| 8個超基本日常捲髮

史努比捲髮

先把頭髮分成上下兩半,上面的頭髮先捲成內灣,下面的頭髮往外捲。

S形捲髮

先將髮尾捲成外捲,前面的頭髮往外捲成S形。

內外混捲

將全部的頭髮分成3~4撮,外面兩側的頭髮往外捲,裡面兩側的頭髮往內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反向捲髮

先將頭髮繞到電棒捲上,並朝外捲,冷卻後再輕輕用手撥開。

女神捲

兩側靠近臉的頭髮先用電棒捲成外捲,剩下的頭髮也捲成外捲就完成了~

海浪捲

用電棒捲將髮尾往外捲,之後用電棒捲在中間的位置捲一個大彎(往內)。

亮澤外捲髮

先用電棒捲將髮尾往外捲,之後用護髮油抹在頭髮上,最後用梳子整理一下頭髮。

波浪捲

先用電棒捲將髮尾往外捲,之後用電棒捲在中間的位置捲一個大彎(往內),剩下的頭髮一直重複髮尾外捲、中間一個內捲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詳細捲髮影片

看了文字還是不太懂怎麼捲的話,也可以點擊下方IG往後滑看實際操作的影片哦!

|超簡單零失敗的基本捲髮

Step1.先用梳子梳順頭髮

如果有睡覺時讓頭髮留下的痕跡或沾到口水,先用水稍微沖洗一下再用吹風機吹乾即可。

Step2.髮尾向內捲

忙碌的早晨只用捲髮也能輕鬆擁有完美感~這樣一來早上毛亂的頭髮也能有瞬間變滑順、整齊的效果!

Step3.捲臉部周圍的頭髮

臉部周圍的頭髮是臉部印象的重要亮點之一,如果能帶有一點捲髮的效果,會給人一種柔順、溫柔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4.捲髮完成

這樣就能輕鬆打造完美無瑕的蓬鬆捲髮,記得等冷卻後再用手稍微撥開!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各種電棒捲髮 #捲髮 #電棒捲 #電棒捲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