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骨相美還是皮相美?超夯『顏值辨別法』,透過3招就能打造天生美感

1 / 1

以前總會說『美人在骨不在皮』,有的人五官單挑出來看可能就是較一般,但是當這些五官組合在一起時就相當令人驚艷!其實人的顏值面相可以分為『骨相美』和『皮相美』兩種類型,要先了解自己是哪一種,先天再加上後天改善,你的顏值才能往對的方向前進啊!

『骨相美』特徵

指的是擁有完美的頭型構造與臉部比例,擁有骨相美的人共同特點都會像是額頭飽滿、有立體的顴骨和鼻骨,臉部與五官整體相當融合,或許五官分開來看不是最完美精緻的,但是搭配起來的視覺就是相當完美,這類長相的女生通常都會更受女生歡迎!

『皮相美』特徵

皮相美顧名思義就是『臉皮美』,通常都會是皮膚白皙、毛髮濃密和五官都會偏向圓潤的感覺,簡單來說就是顏值天生有優勢,只需要稍微化妝就會非常令人驚艷!

無論有沒有先天的優勢都沒關係,因為我們還是可以透過後天的方式來改善!以下就來提供幾個小撇步,讓你成為天生美女!

1.打造顏色對比強烈的視覺效果

在這裡是指黑髮與唇色,選擇偏紅唇、玫瑰色系的唇彩,這樣搭配起來的視覺效果會提高美豔度,增加你的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妝容方面:特別強調野生眉+棕色深邃眼妝+霧面唇妝

妝容方面請強調眉毛的濃密感,野生眉更讓人會有『你很自然』的感覺,但切記不要失手畫成蠟筆小新濃眉!眼妝部分可以選擇大地色、棕紅色系的霧面眼影,打造自然深邃眼妝;最後唇彩部分則是挑選偏霧面質地,顏色以紅唇、玫瑰豆沙或是土色系為主。

3.深色系髮色+大波浪

想營造自然美女氛圍,髮色請選擇黑髮或是偏深棕色系的顏色,再搭配大波浪唯美捲髮就很完美了!如果是短髮女孩可以在髮尾上個微微的內彎,打造自然又能修飾臉蛋的弧度!

以上這幾個方法你學會了嗎?不需要畫過多的妝容,而是透過髮色與唇彩打造最自然的天然美感!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相美 #骨相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