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帶甜美浪漫感!2022秋冬髮型推薦『羊毛捲』,不挑臉型打理又簡單!

1 / 1

今年超流行的捲髮造型除了元氣滿滿的蛋捲燙、秋日氛圍感的羊毛捲以外還有麥穗捲,光是以上這些大家應該都略知一二,也能想像出來了~而這次編輯要來介紹近期討論度非常高的『綿羊捲』!綿羊捲不僅讓人能夠更感受到秋冬的氛圍感,換上了綿羊捲視覺上顯臉小,造型感、蓬鬆度UP!絕對是秋冬第一推薦的髮型!

|綿羊捲

綿羊捲的捲度會比其他捲髮的還要小,捲度會蠻捲的,所以才會被稱為『綿羊捲』,給人的感覺會是非常有個性的人~不僅很時尚也很顯臉小,帶有青春洋溢、輕鬆的氣息,非常適合在冷冷的秋冬呢!講了那麼多,『綿羊捲』真的有編輯說的那麼漂亮嗎?一起來看看『綿羊捲』的優點和美美的照片吧!同場加映讓綿羊捲更漂亮的小撇步!

蓬鬆度UP

綿羊捲不單單是只有捲度而已,就蓬鬆度也會跟著UP!如果你的髮量比較稀疏或頭皮比較扁塌的人,就可以利用綿羊捲的捲度和蓬鬆度來讓髮量看起來比較多~整個人也會變得很有精靈感呢~

修飾臉型 最顯臉小

上面提到的捲度和蓬鬆度,能讓旁邊兩側的頭髮修飾臉型,有些妝寶寶們可能會有顴骨過高的問題,利用捲度和蓬鬆度,正面的顴骨就能被修飾,顯臉瘦的效果好,臉也變得更加柔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綿羊捲怎麼弄更好看?

捲度要挑對

雖然綿羊毛捲的捲度較小,但也不能太小否則看起來會太過蓬鬆,而且還很不自然!

棕色系髮色更溫柔

擁有綿羊捲的人大部分都不是黑髮,如果是棕色系的髮色會給人一種暖洋洋、超有氣質的感覺!比起黑色,棕色會更加適合綿羊捲~

瀏海也要微捲

除了髮尾要捲以外,旁分或中分的人可以稍微捲個八字瀏海,而空氣瀏海的人就可以捲成胎毛瀏海,這樣瀏海也會比較自然的修飾側臉,看起來也會更有氣質、可愛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淡妝容更好搭

捲度、髮色、瀏海都很重要以外,妝容畫對讓你美出新高度!妝容可以偏向自然輕透的底妝,眉毛用棕色系畫出毛絨絨的感覺,眼妝使用棕色系或粉嫩色系都可以~腮紅盡量選擇粉嫩的少女色~唇彩不管是玻璃唇還是霧面都可以,選擇飽和度較低的就好!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捲髮 #綿羊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