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秒就能讓雙下巴神隱!小S親授『瘦臉操』,這招急救法實在好有效~

1 / 1

造成雙下巴的原因有很多種,第一種當然就是因為過胖,脂肪過多而堆積在下巴的肥肉肉們,如果想要消除,當然也建議要配合瘦身計畫更有效;那明明不胖卻還有雙下巴,可能就是因為是臉部與口部肌肉鬆弛所導致,這要從臉部、口部與頸部肌肉訓練改善;最後還有姿勢不良也會造成雙下巴哦,像是習慣性低頭划手機、駝背,或是枕頭高於下巴等都是造成雙下巴的因素啊~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小s親授的『25秒瘦臉操』,這個改善雙下巴方法是小s化妝師從一個日本節目中所學,方法非常簡單,不需要使用任何工具就能完成,每天至少做3次、每個動作都是5秒鐘,請慢慢地完成且感受肌肉的變化,小S更表示平日工作、出鏡前如果有雙下巴,一定都會做這套動作來改善雙下巴!!

『25秒瘦臉操』共有5個步驟,每個步驟請維持5秒,每天至少做3組。

動作一:緩緩抬頭

首先,用5秒的時間緩緩抬頭,整個臉朝向天花板為止,這個步驟要感受到脖子有展開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作二:咧嘴笑張嘴

維持仰頭的動作,然後用力『咧嘴笑』,用力將嘴角向左右撐到最大,一樣花五秒的時間緩緩將嘴巴開到最大。

動作三:舌頭頂天立地

維持咧嘴笑的動作,然後將舌頭完全打直,並向外、向上伸到極致,想像讓你的舌尖要碰到天花板,花5秒的時間慢慢地向外向上伸,這時候你應該會很明顯感受到整個雙下巴與脖子的肌肉被延伸的更多了!

動作四:舌頭往回伸

剛剛是向外向上延伸,第四個動作是花5秒的時間將舌頭往喉嚨處收回,記得慢慢拉到無法再拉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作五:下巴往前延伸

最後就是將下巴往前延伸,可以將手頭放在雙下巴處,感受一下這裡有被拉到的感覺,維持5秒即可。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2095755400693810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下巴線條 #小s瘦臉 #小s雙下巴 #改善雙下巴 #瘦下巴 #瘦臉操 #瘦雙下巴 #雙下巴運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