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備百搭色號!超顯白『玫瑰醺豆沙』,編輯推薦絕美色號必須筆記~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化妝包裡永遠必備一支豆沙色唇彩呀!百搭又顯溫柔氣質的色號,搭配深層滋潤持久的妝感,入手這支絕對不後悔!

Bobbi Brown 金緻奢華唇膏

以濃郁奶霜質地及持久高顯色聞名的小金管唇膏『金緻奢華唇膏』,擁有頂級三胜肽修護成分、滑順持久不咬唇的滋潤妝感,成為眾多美妝編輯和KOL化妝包內必收唇膏之一!Bobbi Brown芭比波朗在今年秋冬加碼推出限量絕美紅棕9色選,全系列超實用無雷色,很值得包色啊!

新色號:FarelessRose煙燻玫瑰

Bobbi Brown 金緻奢華唇膏今年秋冬絕美紅棕新色全系列毫無廢色,其中FarelessRose煙燻玫瑰是散發優雅氣質的豆沙色,搭配任何妝感都沒問題,簡直是完美百搭色號無誤啊,既溫柔又顯白的玫瑰紅棕色,色調、飽和度、滋潤度和持久度都零缺點,必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碼3個也是編輯推薦必收美色:Claret微醺酒紅、HauteCocoa 訂製可可、ToastedHoney 煙燻烤糖。

Claret微醺酒紅:特別將金緻水光唇膏熱賣經典色號變成濃郁奶油質地,是一支黃肌膚也很顯白的烤奶紅棕色,低調又帶點性感。

HauteCocoa 訂製可可:帶有暖暖的肉桂奶茶棕色,同樣也是迷戀輕吻唇露的經典超高人氣色號,是今年秋冬絕對要嘗試的濃郁可可紅棕土色!

ToastedHoney煙燻烤糖:甜而不膩的溫柔奶栗色,適合偏淡的日常妝感或搭配秋冬較重的眼妝,它可以讓臉上妝感與色調變得和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BobbiBrown #BobbiBrown金緻奢華唇膏 #FarelessRose煙燻玫瑰 #土色唇膏 #秋冬唇彩 #秋冬土色 #紅棕色唇膏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