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冬的髮型趨勢讓設計師告訴你!「復古捲、流金染」用各種層次霧感,帶你穿越回最迷人的流金年華吧!

1 / 1

隨著氣候逐漸轉涼,疫情也越來越穩定的情況下,是不是想趁機換上新髮型,好改變一下過去形象呢?提到今年秋冬髮型趨勢,小編這就詢問到幾位專業的資生堂設計師,請他們分享自己今年秋冬的髮型趨勢與作品。而今年的秋冬大勢就在於「迷人復古氛圍」,除了換上帶點空靈、自然捲的髮型外,染髮上更是推薦大家染上「現代霧感X復古金銅」的特殊髮色,以金銅色來點綴,展現出低調中帶點華麗的感覺。

 

「現代霧感X復古金銅」!超迷人的復古髮型不僅顯氣色,還自帶小奢華感~

這次小編要來分享SIEG HAIR SALON中優秀設計師的作品!也請專業的設計師們分享作品的靈感來源,大家可以根據這些元素與概念,找到符合自己的髮型與髮色喔~~

 

Amber

每次燙髮都怕會踩雷?想要打造出個人風格強烈的造型,來找Amber絕對沒錯!許多想要藉此換然一新的女孩都會來找Amber燙髮,每次完成造型都驚豔到不行,所以許多女孩都會彼此推薦來找Amber做造型~許多人都在經過Amber的巧手後,整個人直接變身絕美韓系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mber將「千禧年」作為本次創作的靈感來源,並提到「近年來流行的小包包頭、小髮夾都是來自這個時期」,所以自己將率性的狼剪+上頭蘑菇頭的高層次剪裁,改造成大家比較能接受的造型組合,並搭配髮箍染與耳圈染的顏色來修飾臉蛋,讓臉部五官更加立體,且同時還有點亮髮色的效果,整體髮型非常有生命力。

 

Albee

擅長日系髮造型的Albee,完全就是喜愛日系風格女孩們的首選設計師呀~多款充滿著透明的髮型設計,讓你直接無痛複製櫻花妹氣質,若女孩們也希望自己可以擁有輕柔的日系髮型,來找Albee絕對讓你變身最可愛的萌妹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今年秋冬的髮型流行趨勢上,Albee不同於擅長的日系輕甜感,大膽用性感的大波浪髮型,營造出80年代的港式風格!特別是帶有慵懶氛圍的捲度,加上水波紋創造出迷人優雅的復古女人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ruce

大師級別的Bruce,個人的設計作品深獲消費者喜歡,獲得日本美容師執照的Bruce更是畢業於日本美容時尚專門學院,整個人更是將沙龍的喜愛作為企業來經營!造型風格多樣且高質感的Bruce,經過他的改造後立即從素人變成女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時尚度很敏銳的Bruce,這次作品來源是來自80年代,以立體捲度的方式加入日本流行的濕潤感,與大眾常見的嬤嬤捲不同,還能依據每個人適合的細節進而改造,創造出結合流行的「新復古」風格。


看完以上設計師們對於今年秋冬的髮型推薦,大家是不是也想預約改造個新造型呢?只要在捲度中加點髮色上的亮點增加層次感,就能營造出帶點微醺感的迷人氛圍。

 

#資生堂專業美髮 #2021AW #秋冬髮型趨勢 #NostalgicRadiance
#玻尿酸染髮 #水質感燙 #資生堂傲特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