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超顯白『星巴克系髮色』一次看!「巧克力可可碎片」、「香草拿鐵」完全是人間絕美溫柔色!

1 / 1

今年秋冬的大勢髮色正式登場!拋開去年的灰霧色感,今年的髮色趨勢更偏向色澤鮮明的質感色調,不但顯白也能更提升氣質!近期掀起話題的「星巴克系髮色」,更是擄獲了不少女孩的心!奶茶咖啡色系的基底,將溫柔指數拉到最高點!這篇為大家整理了大勢星巴克系髮色有哪些,趕快筆記起來,趁著入秋染一個適合的髮色,打造全新的樣貌美美過一個冬天吧~

一、玫瑰蜜香茶那堤

玫瑰蜜香紅茶搭配現蒸的溫醇牛奶,帶有粉色的基底透出奶白色調,營造出淺霧咖的拿鐵色!

這個髮色帶有豐富的層次感,在不同的光源照射下,也會呈現出不同的色澤,因帶有粉色的成分,能夠讓整體髮色看上去更顯溫柔及少女感!這個顏色也很適合搭配各種不同的造型,百變又百搭!

短髮女孩染這個顏色能夠帶出溫柔的俐落感,襯托帶有個性的風格色彩!另外這個顏色做耳圈染的內層色也非常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巧克力可可碎片星冰樂

以摩卡醬、鮮奶做為基底,加入可可碎片、鮮奶油,再淋上摩卡醬調製而成的暢銷口味!打造出兼具日常性及質感的濃厚系可可髮色!

帶有灰霧感的可可棕色,整體的彩度較以往的可可色再略降一些,能夠襯托出整體的溫柔氛圍~這個顏色也是最多女孩欽點的日常系髮色,在陽光灑落下更能呈現出髮色的質感,輕鬆製造好感印象~

這個髮色也特別適合大波浪或是內彎捲髮,彎度能夠讓髮色的色澤更加閃耀明亮~

三、醇濃抹茶那堤

醇濃的抹茶粉搭配口感溫順的牛奶及糖漿製成,柔和的口味深獲抹茶控的心~在髮色上抹茶那堤呈現的是帶有灰霧感的質感咖綠色!

帶有鐵灰色感的抹茶綠,營造出一種沉靜的氣質感,這種大地色系也很好搭配不同穿搭的色彩,是女孩們偶爾想要來點不一樣的髮色時很推薦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冰搖果茶

由BLACKPINK ROSE帶起的紅髮風潮,揉合紅色果實與茶香的亮麗髮色,霧感的質地讓髮色不但不張狂更顯高貴優雅!

冰搖果茶的顏色不只是單純的紅色,更帶有些微莓果色調的,混雜著紫紅、橘紅不同層次的果紅色,能夠讓髮色看起來更具質感,絕對是膚色顯白首選!

五、麥芽雪冷翠

以冷翠咖啡作為基底並加上雙份的香草冰淇淋,再添加巧克力苦味酒及麥芽,即完成這杯帶有豐富口感的飲品!冷翠咖啡的淺咖色融合香草冰淇淋輕輕攪拌,營造出帶有灰感的淺咖杏色調~麥芽的甜膩及冷翠咖的色澤染上髮絲,呈現淺色系髮色獨有的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髮色簡直會引起萬千少女暴動,仙氣爆棚~也是很多韓國女團的髮色Pick!

六、香草風味拿鐵

結合濃縮咖啡、香草糖漿及香濃牛奶的香草拿鐵,呈色具有一種柔美的通透感,不僅低調更顯白,透明系的霧感淺咖色,為髮色抹上一抹冬日的溫柔。

香草拿鐵顏色中性,調和柔霧光澤,整體視覺上能夠製造輕盈的空氣感,隨著髮絲擺動也會呈現出不同的色澤,增加髮色上的層次感。

在髮尾燙點捲度也能讓呈色更具不同角度的變化,通透感更加明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了星巴克系大勢髮色是不是心癢癢的很想趕快去改變一下造型呢?上述介紹的髮色都相當百搭,在妝容的搭配上也能有更大膽的嘗試,很適合秋冬的造型~不妨挑選適合自己的顏色在秋冬來臨前幫自己好好改造一下~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Belinda布拎達

#2021秋冬髮色 #冬天髮色 #冰搖果茶 #巧克力可可碎片星冰樂 #星巴克髮色 #染髮 #染髮圖鑑 #染髮靈感 #玫瑰蜜香茶那堤 #秋冬髮色 #醇濃抹茶那堤 #霧感髮色 #香草風味拿鐵 #髮色 #麥芽雪冷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