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起包包但香水可以!盤點值得入手『精品香水』TOP10,噴的是高級感啊

1 / 1

相信大部分妝寶寶都會想要入手精品包來犒賞自己,但是一顆包包就要好幾萬起跳,對小資女和學生族來說實在難以負荷。但其實除了包包以外,也可以從「精品香水」開始下手!市場上精品香水百百種,編輯整理出10個值得入手的精品香水,買不起精品包沒關係,香水讓你輕鬆入手!

精品香水推薦1.LOUIS VUITTON Les Extracts系列

瓶蓋化為一朵夢幻的金屬花朵,加上起伏的曲線,真不愧是精品等級!Les Extracts系列以五款獨特香水譜寫出幻想中的壯闊旅程,鼓勵大家走得更遠,探索非凡之境~這五款香水沒有前調、中調或基調,放大個別特點,展現純粹的美!

DANCING BLOSSOM:五月玫瑰的花瓣加上桂花,然後配上馥郁的茉莉花和印度晚香玉,交錯出動人的情感與細膩感受。

COSMIC CLOUD:這款香水以帶有柔和果香的麝香加上委內瑞拉零陵香豆的朱古力香氣,散發飄渺而圓滿的輕盈氣息。

RHAPSODY:明亮晶瑩的茉莉花和廣藿香,與清新的瑪黛茶和濃厚的依蘭依蘭形成美妙對比。

SYMPHONY:首次以透現活力的西柚結合誘人辛辣的鮮薑,並加入清新的香橙和香檸檬,刻劃明亮迷人的國度。

STELLAR TIMES:清新醉人的橙花揉合白琥珀和秘魯香脂的誘人雲呢拿氣息,開啟一趟穿越時間的潛意識之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香水推薦2.CELINE 高級訂製香水

CELINE包包一直深受許多人喜愛,香水也是他們家的經典!CELINE先前更是推出迷你香水禮盒,9瓶香水個個都是10毫升,有選擇障礙或風格多變的人就很適合直接入手,一次滿足各種風格需求!

PARADE:佛手柑、橙花、香根草、麝香、橡木苔,麝香及橡木苔交織出令人無法抗拒的香味。

SAINT-GERMAIN-DES-PRÉS:橙花、苦橙葉、白鳶尾脂、天芥菜、香草,天芥菜及香草如棉花糖般香甜,融入苦橙葉與橙花,再覆以鳶尾花的優雅高貴氣質。

COLOGNE FRANÇAISE:橙花、無花果樹、白鳶尾脂、樹苔、麝香,淡淡橙花幽香以及無花果樹撩人的性感芬芳,飄送粉香鳶尾花的優雅氣質及樹苔的柔和餘韻。

DANS PARIS:佛手柑、芫荽籽、月桂花調諧、麝香、香草,前調散發佛手柑及芫荽籽含蓄的活潑氣質令人欲罷不能。

LA PEAU NUE:佛手柑、玫瑰原精、白鳶尾脂、米粉末、香根草,香根草的芬芳使濃郁花香更顯明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AU DE CALIFORNIE:佛手柑、白鳶尾脂、秘魯聖木調諧、樹苔、廣藿香,神奇的木香精華散發清新柔滑的煙燻香氣。

REPTILE:雪松、胡椒、樹苔、皮革調諧、麝香,前調充滿雪松的優雅格調,最後散發令人欲罷不能的麝香及粉香餘韻。

BLACK TIE:白鳶尾脂、雪松、樹苔、香草、麝香,中性配方,雪松及樹苔的魅力與鳶尾花的淡雅粉香纏繞身心。
NIGHTCLUBBING:古蓬香脂、白鳶尾脂、廣藿香、樹苔、香草、麝香,古蓬香脂前調令人沉醉、振奮,帶有尼古丁的氣味讓人神魂顛倒。

精品香水推薦3.COACH 時尚經典女性淡香水

甜美的玫瑰花香調讓人聞到味道就會覺得你是一位非常有氣質的少女!香味非常持久卻又不會太過濃烈,走在路上會想回頭知道是什麼樣的人會噴這瓶香水,瓶身乾淨、簡約,拿來收藏也很適合~

香調:玫瑰花香調 、 花果甜美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梨、義大利柑橘精油、粉紅葡萄柚、荔枝

中調:白阿爾巴玫瑰、Mahonial™、保加利亞玫瑰精油、雙瓣茉莉

後調:白雪松、麝香、檀香、橡樹苔

精品香水推薦4.GIORGIO ARMANI 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系列

優雅、純淨又俐落的透明瓶身,搭配亮黑色的造型瓶蓋,整個質感滿分,擺著當裝飾也很好看!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系列以大自然為靈感,結合ARMANI的旅行記憶重現世界各地的奇景!

南義海岸絲柏:海洋木質香調,木質清香綴以沁爽的海洋香氛,彷彿漫步在沿岸海風舒心的吹著風。

東洋茉莉:草本花香調,細緻清新的茉莉花香與山谷百合交織,看似簡單卻富含禪意的鮮明對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勒比海梔子花:白色花香/麝香調,白色梔子花融合了橙花演繹熱帶島嶼氣息,添加白麝香調平衡香氛層次,帶出了海風吹拂而來的清新感。

米蘭玫瑰:柑橘花香調,以大馬士革玫瑰為底氣揉入鮮明的檸檬,更襯托出經典玫瑰花瓣迷人的香氣。

伊甸園無花果:木質香調,綠色無花果搭配清新的義大利柑橘,層層堆疊出花蜜般的甜美香氣。

亞歷山大玫瑰:柑橘花香調,馥郁的玫瑰搭配佛手柑與橙花,完美堆疊出層次多元的芳香氣息。

巴比倫香根草:柑橘木質香調,香根草帶出了自然清新的木質香氣,搭配小豆蔻增添其誘人的香氛。

蘇州牡丹:花果香調,獨特紅牡丹揉合清新柑橘精萃與玫瑰精萃,是優雅又奢華迷人的東方香息。

威尼斯橘園:木質香調,橙花帶出了明亮且濃郁的香氛,再加上橘花恰到好處的完美點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香水推薦5.Dior 花漾迪奧淡香水

以卡拉布里亞佛手柑的柑橘香氣,點綴牡丹花與玫瑰花束的細緻香氣,並以白麝香溫柔包覆,這款是非常經典的玫瑰與牡丹交織的溫柔花香調~

精品香水推薦6.Chanel N°5典藏香水

香奈兒女士在1921年決心創造一款獨一無二的香氛,打造出一款大膽的香氛,豐潤、抽象、神秘的花束香氣,而沒有主要的香調,由乙醛領軍的花束,散發五月玫瑰與格拉斯茉莉的氣息~是香奈兒非常經典必買的香水之一!

精品香水推薦7.Gucci Bloom花悅系列

花悅女性淡香精:花香調,迷人的晚香玉讓人感覺既溫暖又有氣質~漆上粉色的瓶身就像陶瓷一般,有點復古又浪漫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悅綠漾女性淡香水:草香清新調 、 花香調,前面剛噴的時候是清新的草味,後面是恬淡花香感,活潑中又帶有一點成熟、穩重、溫柔的感覺。

花悅蜜意濃郁淡香精:花香調,紅色的瓶身高貴又艷麗,鳶尾草與大馬士革玫瑰增添成熟的女性風采與優雅氣韻,如果這系列只能買一款,選這個就對了!

花悅馥意女性淡香精:花香調,茉莉花蕊精萃、晚香玉、大馬士革玫瑰等珍貴的花香調釋放,彷彿走進繁花盛開的花園!

花悅沁意女性淡香精:木質花香調,淡淡的茉莉花香百聞不膩,持香度中等偏高,雖然會比剛噴的時候沒那麼明顯但不會消失~

精品香水推薦8.Bvlgari 經典大吉嶺茶淡香水

大吉嶺的清淡草香、優雅的森林香味,綠茶與花香的基調再加入柑橘,聞起來非常乾淨、舒服、清新!雖然被歸類在男香,但是聞起來是非常舒服的味道,很適合只喜歡淡淡花香的人!

香調:木質花香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摩洛哥橙花、義大利佛手柑、荷花、山谷百合、黑梅花

中調:土耳其豆蔻、椒花、玫瑰木、鳶尾花 、巴拉圭木醇

後調:透明琥珀、麝香

精品香水推薦9.YSL 自由不羈淡香精

首款將薰衣草香調,融入聖羅蘭先生摯愛的橙花,勾勒出茉莉的大方優雅和麝香的溫潤悠遠, 打造屬於當代女性的清新性感薰苔調。

香調:東方花香調

前調:柑橘、薰衣草、黑醋栗、苦橙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茉莉、橙花、薰衣草

後調:雪松、龍涎香、麝香、香草

精品香水推薦10.Guerlain 我的印記玫瑰淡香水

一款體現女性特質、奔放歡愉的香氛,宛如一把以玫瑰為主體、點綴著薰衣草和白色花朵的高貴花束~整體高級感滿滿!喜緩玫瑰香味的人也一定要收這款!

香調:玫瑰花香調 、 柑橘花香調

前調:薰衣草、柑橘調

中調:小花茉莉、保加利亞玫瑰、橙花

後調:檀香、塔希堤香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精品香水 #精品香水推薦 #香水 #香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