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Tag男友!香奈兒「聖誕倒數日曆」高雅又精緻,巨型N°5香水外型太經典!

1 / 1

滿滿的聖誕氣息與夢幻感讓人特別嚮往每一年的聖誕節,而美妝界當然也少不了大佬們的「聖誕倒數日曆」,一個價格就一次性買好整個月份的禮物,讓每天都充滿驚喜!

(圖片來源:小紅書 @Yuri睿哥

今年精品界的大佬之一,香奈兒推出品牌首個限量聖誕倒數禮盒,以N°5的香水瓶身為主要設計概念,純白高級設計太吸睛了!而裡面共計有著27樣彩妝品,從5號至31號的驚喜,每天開一個讓生活有著不一樣的期待!

(圖片來源:小紅書 @尔康的妹子

香奈兒聖誕倒數日曆中包括了圍繞著香奈兒經典的 N°5迷你香水、唇釉、護手霜、香皂、身體乳等,同時帶有紀念性的 N°5 手鍊、鑰匙圈以及記事本等。一次過能收集這麼多Chanel人氣商品,簡直不要太幸福~

(圖片來源:小红書 @Yuri睿哥

這倒數日曆已在台灣開賣,售價為NT24,500,這次的香奈兒聖誕倒數日曆是限量的喔,搶完就沒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JUVORY六月

#2021聖誕彩妝清單 #2021聖誕限量月曆 #聖誕倒數日曆 #香奈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