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形狀也能看出隱藏性格?韓網爆紅『唇形心測』,測驗結果會不會太準!

1 / 1

繼上次「坐姿心理測驗」,今天又準備好玩、有趣的心理測驗給大家!大家的嘴唇形狀是怎麼樣的呢?近期韓國爆紅的「唇形心測」能夠分析出你是個怎麼樣的人!沒想到連嘴唇的形狀也能做心理測驗呢!大家趕緊給自己身邊的朋友測驗看看吧~編輯測過之後真的覺得超準!

哪一個是你的嘴唇形狀?

準備好了嗎?一起看測驗結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測驗結果

A)厚唇

唇形偏厚的你,屬於「很有自信心的人」。不管你有什麼想法,都會迅速付諸行動,能夠自我控制不安和消極情緒的能力很強!

B)微張開的嘴唇

你是個「獨立性強的人」,你的自主性和獨立性很強,不喜歡受到他人的干涉,也不輕易與他人展開關係。只會與少數親近的人建立深厚情誼。

C)嘴角上揚的嘴唇

你是個「開放、善於交際的人」,對人或事都敞開心扉對待,所以你在人際上跟很多人都是保持著友好關係的,是朋友眼中的交際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圓唇

你屬於「謹慎的人」,比起表達自己的感情和想法,更偏向於當傾聽的人和願意接受他人意見的人。

本文來源:입술 모양으로 알아보는 성격 성향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唇形心測 #唇形心理測驗 #心測 #心理測驗 #韓國心測 #韓國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