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多久沒好好正視胸部了?女生必知的『ㄋㄟㄋㄟ大小事』,建議收藏!

1 / 1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正視胸部這裡了?應該很多女孩都希望胸部可以再長大一點、胸型再美一點、再堅挺一點點拒絕下垂,其實只要從這幾個方面下手,就能讓罩杯升級!各位妝寶寶們趕快把這些小重點記起來,照著做就可以擁有健康的美胸,一定要好好愛護自己!

|關於內衣的Q&A|

首先,你可能在某些因素下沒有學習到正確的觀念,導致可能因為穿錯內衣、姿勢不對而產生副乳、胸部下垂,或甚至抑制了胸部正常生長

Q1.內衣穿得下就好,尺碼不重要?

你知道嗎,每個人的胸型都不一樣,適合的內衣款式也會有些許差異,千萬不要再傻傻跟著媽媽貨好姐妹們買相同款

Q2.內衣沒壞可以一直穿?

內衣的穿著也有黃金期!時間為6個月,原因是因為即使內衣看起來沒壞,但多少都一定會變形喔,每天穿內衣的你可能會感覺不出來~

Q3.穿無鋼圈內衣,所以胸部會走山?

這是錯誤的觀念喔!胸部走山變形的最大原因是因為姿勢和穿著錯誤,像是內衣不合身穿錯尺碼、穿的時候喬的方式不正確,現在市面上有很多款包覆力、彈性都很好的無鋼圈內衣可以選擇。

Q4.睡覺時到底要不要穿內衣?

如果一整天都穿著內衣了,晚上睡覺時可以讓胸部暫時放鬆休息、喘口氣,這樣睡覺時也不會覺得胸悶。如果擔心胸型會下垂的話,可以選擇輕薄型的無鋼圈內衣背心,達到舒適又能預防下垂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胸部檢測|

你知道嗎?乳癌是台灣女性最常發生的癌症類型,發生率第1位、死亡率第4位,雖然說乳癌較常發於中年女性,但其實不管幾歲都有可能罹患乳癌,近年來更是有相當多年輕的女性依然被診斷出罹患乳癌!每天花個幾分鐘自我檢查,千萬別忽視胸部的問題!

每個人的胸部大小、形狀都不盡相同,當你照鏡子時發現自己的乳房大小差異非常大,或是形狀變化不自然,舉起手時胸部會有明顯的皺折、凹陷、突起腫塊,甚至是乳頭常常有發紅腫痛、起疹子、自行分泌血液和分泌物等不尋常狀況,都建議鼓起勇氣到醫院看醫生、並且做進一步的正式專業檢測!

|豐胸的方法+按摩|

每天做5-10個簡易版的伏地挺身,可以改善副乳的狀況,而且能讓胸部看起來更挺拔、更集中,在視覺上自然也會有增大的效果!

從飲食方面下手

1.喝豆漿

每天早上喝一杯無糖豆漿,可以補充蛋白質及大豆異黃酮,能夠促進雌激素的增長,刺激胸部增長,不過也不是喝越多就越好哦,而且叫得要喝無糖版,才不會越喝越胖!

2.優格&木瓜食材

優格、青木瓜青木瓜一直都是豐胸必備的食品!將木瓜、莓果類搭配優格一起吃,不僅能豐胸,還促進腸胃蠕動,想要瘦身的女孩也很適合,瘦身又豐胸雙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按摩除了能瘦身、消水腫,還能豐胸!每天花個幾分鐘用對的方式去按摩胸部附近的淋巴,就能有意想不到的驚人效果!

動作一:抹些身體乳液後,將手舉起後,腋下靠近胸部的地方壓下去會有一個明顯的凹洞,將手握成拳頭後輕輕壓下去,再利用拳頭從腋下畫個L型到胸前,來回為一組,一次做5組。

胸部按摩 胸部按摩

動作二:用手指由內而外畫圓按摩胸部,這樣可以讓胸部更柔軟、變大之外,也可以順便檢查是否有不自然的硬塊。

胸部按摩 胸部按摩 (圖片來源:@Coffee林芊妤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內衣 #內衣挑選 #按摩胸部方法 #消副乳 #胸部保養 #胸部自我檢查 #胸部運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