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編化妝桌上的不敗C位!滿滿PITERA™的SK-II神仙水青春露,超狂功效用完肌膚直接嫩到發光超透亮!

1 / 1

常有身旁的朋友問小編,如果只能買一罐精華要選誰?畢竟到了需要精準投資的年紀,瓶瓶罐罐堆積如山,看不到效果馬上換下一罐,根本超浪費!其實會讓保養編無限回購的愛用精華只有SK-II青春露!快來看看它到底多強大吧~

不只是化妝水!最強精華「SK-II神仙水青春露」,由裡到外喚回啵彈亮柔嫩肌~

SK-II青春露應該全世界女孩都認識了吧~也許妳還沒用過,不知道它的魅力到底在哪,到底值不值得購買?但不得不說保養編們一致激推的愛用品裡絕對有它!它的厲害之處就在於擁有讓人一用就回不去的超強功效!雖然是輕盈的水狀質地,但SK-II青春露其實不是普通的化妝水,而是多功能水狀精華液,不只穩定膚況超有感,連淡化細紋、緊緻毛孔、提升光澤、彈嫩肌膚、美白透亮也都超給力啊!一起來看看青春露的功效還有成分裡鼎鼎大名的PITERA™究竟是什麼吧~

最基本的保濕度絕對滿分過關,SK-II青春露的成分裡含有高濃度保濕因子,每次一擦完臉蛋摸起來都水水嫩嫩,像小編自己兩頰常常乾到脫皮,但每次睡前保養用了它,就算吹了整晚的冷氣隔天起床也不會覺得肌膚乾燥不舒服,反而還帶有微微潤澤感,光這點就已經打趴一堆保養品啦!

不過只有保濕未免太初階,對於長期熬夜、壓力又爆大的小編來說,能改善臉上暗沉、粗糙、紋路的保養品才能稱得上天菜!SK-II青春露不只輕拍效果好,編輯自己也特別喜歡拿來濕敷,效果更是讓人超驚艷!長期搭配使用下來,臉摸起來真的變得誇張嫩,而且粗糙顆粒也減少非常多,甚至素顏照鏡子時都覺得肌膚看起來亮了一大階!惱人的細紋好像也都默默默默淡化了,就連小編男友也難得稱讚啊~光衝著青春露的這些功效就值得好好為自己投資一罐了吧!!

擁有讓肌膚轉變的超神魔力,都是因為SK-II青春露內蘊含了高達90%以上的PITERA™!相信大家都對PITERA™耳熟能詳,不過鼎鼎大名的PITERA™到底是什麼?不深入認識它當然會不懂它的好,小編在這直接來幫大家科普一下PITERA™的功效吧~

SK-II PITERA™是酵母自然發酵的過程中,所萃取出那獨特又難以用人工技術合成的產物,而PITERA™有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相近的胺基酸和礦物質,不只能全方位改善膚況,也因為親膚性高,塗擦在肌膚上很快就能吸收,不會有油膩感甚至肌膚毛細孔被悶住的感覺,還能快速幫肌膚補水,讓後續保養品效果更加乘,認真使用一陣子後,肌膚狀態直接從經濟艙晉升頭等艙,完全沒在誇張阿!

SK-II青春露功效 SK-II青春露功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愧內行人都說PITERA™是SK-II青春露的靈魂,一次提升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和光澤度,女孩最在意的五個美肌問題通通都幫我們改善了!PITERA™的功效就是能喚回肌膚的柔嫩彈亮,就算素顏也像套了濾鏡一樣仙,誰能不愛啦!能成為小編化妝桌上的唯一回購款真的不是空穴來風阿~女孩們絕對要立刻跟上好嗎!!別再懷疑PITERA™是什麼了,它的功效絕對值得妳投資!有了SK-II青春露勝過同樣一筆錢買了各種哩哩扣扣的瓶瓶罐罐啊!

PITERA功效 PITERA功效

正式入坑之前,別忘了先尋求SK-II的專業肌膚檢測,讓專業美容師使用青春美肌測量儀免費幫妳做全方位肌膚檢測,找出自己的肌膚問題,針對細滑、光澤、白皙、緊緻、抗皺等面向去改善,就能買到真正適合自己的產品了~再也不擔心要亂買剁手還被雷到啦~

 

#skii #青春露 #skii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