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點肉桂色調好顯白!大富翁聯名款『焦糖裸奶棕』,入手這支才會有好運~

1 / 2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除了超經典桌遊大富翁可愛的聯名包裝外,搭配宛如焦糖融化的裸土色為基底、再加入顯肌膚白的豆沙肉桂色後完美平衡的美色,誰用誰就能擁有好運啊!

Bobbi Brown x 大富翁聯名彩妝-金緻奢華唇膏

Bobbi Brown和大富翁推出聯名彩妝!從眼影盤到唇膏包裝上都可以看到超經典桌遊『大富翁』的人物,彷彿誰用就能擁有好運!以滑順舒適保濕、卸妝後依舊滋潤的質地,還有塗起來零色差、顯色飽滿耐看的美色深受大家歡迎。

帶點肉桂色調好顯白!大富翁聯名款『焦糖裸奶棕』,入手這支才會有好運~ 帶點肉桂色調好顯白!大富翁聯名款『焦糖裸奶棕』,入手這支才會有好運~ 帶點肉桂色調好顯白!大富翁聯名款『焦糖裸奶棕』,入手這支才會有好運~ 帶點肉桂色調好顯白!大富翁聯名款『焦糖裸奶棕』,入手這支才會有好運~

色號:AFTERNOON TEA 烤焦糖奶茶

超熱賣色號『AFTERNOON TEA 烤焦糖奶茶』,近年來最夯的色調之一,宛如焦糖融化的裸土色為基底,加入顯肌膚白的豆沙肉桂色後完美平衡的美色,是對偏黃肌或白肌都很友善的色調!

帶點肉桂色調好顯白!大富翁聯名款『焦糖裸奶棕』,入手這支才會有好運~ 帶點肉桂色調好顯白!大富翁聯名款『焦糖裸奶棕』,入手這支才會有好運~ 帶點肉桂色調好顯白!大富翁聯名款『焦糖裸奶棕』,入手這支才會有好運~ 帶點肉桂色調好顯白!大富翁聯名款『焦糖裸奶棕』,入手這支才會有好運~ 帶點肉桂色調好顯白!大富翁聯名款『焦糖裸奶棕』,入手這支才會有好運~ 帶點肉桂色調好顯白!大富翁聯名款『焦糖裸奶棕』,入手這支才會有好運~ 帶點肉桂色調好顯白!大富翁聯名款『焦糖裸奶棕』,入手這支才會有好運~ 帶點肉桂色調好顯白!大富翁聯名款『焦糖裸奶棕』,入手這支才會有好運~ 帶點肉桂色調好顯白!大富翁聯名款『焦糖裸奶棕』,入手這支才會有好運~ 帶點肉桂色調好顯白!大富翁聯名款『焦糖裸奶棕』,入手這支才會有好運~ 帶點肉桂色調好顯白!大富翁聯名款『焦糖裸奶棕』,入手這支才會有好運~ 帶點肉桂色調好顯白!大富翁聯名款『焦糖裸奶棕』,入手這支才會有好運~ (圖片來源:@夏栗子)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FTERNOONTEA烤焦糖奶茶 #BobbiBrown #BobbiBrown唇膏 #BobbiBrown聯名 #BobbiBrown聯名彩妝 #BobbiBrown金緻奢華唇膏 #大富翁 #美色特搜 #聯名唇膏 #金緻奢華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