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身材曲線超逼人!韓劇女神韓韶禧減重全靠「這六招」,熱愛炸雞泡麵方法超佛系!

1 / 1

從出演韓劇《夫妻的世界》打開知名度的韓韶禧,連續接演了《無法抗拒的他》、《以吾之名》,不僅能完美詮釋最美小三一角之外,也將清純女大生的樣貌演繹得非常到位!這次韓韶禧再次顛覆以往形象,在新劇《以吾之名》化身為帥氣女殺手!多年來維持好身材的她更為戲增肌10公斤,卻看起來一點都不胖!私下熱愛炸雞泡麵的她減肥方法也走一個佛系路線,一起來看看韓韶禧維持體態的方法!

韓韶禧瘦身方法1.細嚼慢嚥 咀嚼50下

韓韶禧曾在IG直播中放送吃播,不過大家都發現,韓韶禧吃一口食物竟然吃了快五分鐘左右,一小口會咀嚼約50下!細嚼慢嚥除了讓自己更有飽足感之外還能幫助消化!難怪女神的身材這麼好~

韓韶禧瘦身方法2.美容油按摩

運動固然重要,但運動過後你有好好保養嗎?在做完運動後擦上美容油,不僅可以緩解肌肉的痠痛感,還能一邊按摩一邊瘦小腿!想要擁有纖長的美腿靠按摩也可以!

韓韶禧瘦身方法3.吃原型食物 少吃澱粉

精緻的飲食也是導致肥胖的主因,韓韶禧曾在受訪的時候表示自己是靠飲食管理來維持身材,除了避免吃高熱量的食物以外,澱粉、甜點都不吃!平常還是選擇吃雞胸肉+蔬菜!如果真的很想吃那些精緻的飲食,那就偶爾吃一次就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韶禧瘦身方法4.每週都要運動

除了飲食管理以外搭配運動效果會更好~韓韶禧在『夫妻的世界』飾演皮拉提斯的講師教練,而韓韶禧也常常去健身房重訓、瑜珈、皮拉提斯、騎腳踏車等,適當的運動可以讓身體曲線看起來更加柔美~

韓韶禧在IG分享她與教練的對話,只見她跟教練抱怨如果都吃雞胸肉的話根本活不下去,更貼出泡麵照並打上「^^」,韓韶禧與戲劇中的反差模樣讓人覺得超級可愛~

韓韶禧瘦身方法5.睡眠充足

說到早睡早起不僅能減少黑眼圈、幫助臉色紅潤,好處大家其實都知道,但就是執行起來很困難!韓韶禧非常注重自己的睡眠品質,睡前也不玩手機,每天盡量讓自己睡足7~8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韶禧瘦身方法6.矯正姿勢

有的時候你會發現某些人身材明明很好但給人整體的感覺卻怪怪的、體態不好,那麼問題可能出在平常的姿勢,如果常常習慣駝背、翹腳的人,不僅會讓自己的比例看起來怪怪的,還對身體不好!所以趕快把腰挺直、坐姿坐好!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瘦身 #韓韶禧 #韓韶禧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