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犬系還是鹿系的臉?『動物系長相測驗』,快來測測看你屬於哪種長相~

1 / 1

你可能聽過某些明星有『犬系』、『貓系』、『狐系』等動物系的樣貌,你知道你自己是哪種面相嗎?根據臉上的眼睛、天生眉型、鼻子中庭、嘴型和臉部線條這五個地方的測試,就可以獲得解答!

看了那麼多不同動物系長相的女星,接下來就換你來測測看囉!

Q1.你眼睛的形狀是?

判斷方式:拍一張自己素顏正面的照片,接著在照片上畫出『從眼頭到眼尾的距離』為眼長,『從雙眼皮到臥蠶』則是眼寬。 如果眼長大>2倍眼寬,那就屬於長眼型;反之眼長<2倍眼寬就是圓眼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圓形 B.細長

Q2.你天生的眉型是?

A.彎眉/挑眉 B.一字眉/八字眉

Q3.鼻子中庭的比例是?

判斷方式:我們的臉可以被分為上庭、中庭、下庭三個部分,中庭指的就是『從眉心到鼻小柱(鼻子底部)的這段距離』,臉長以額頭至下巴的長度為主,若中庭距離>1/3臉長,為中庭長,反之則是中庭短。

A.鼻頭小、中庭短 B.鼻頭大、中庭長

Q4.你的嘴型是?

判斷方式:『唇的厚度≤唇寬的一半』為薄唇;『唇的厚度≥唇寬的一半』為厚唇。

A.薄唇 B.厚唇

Q5.你的臉部線條是?

判斷方式:從顴骨、下巴處做判斷。

A.圓潤派 B.菱角較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都記好自己的五個選項了嗎?繼續往下滑找找看自己的長相解答吧!

犬系長相

AABAA、ABBBB、ABABA、ABBBA、ABABB、BBAAB

貓系長相

AAAAA、AAABA、AAABB、AABBA、BAABA、BAABB

狐系長相

BAAAA、AABAB、BABAA、BAAAB、BABBA

鯰魚系長相

BBBBB、BABBB、BBABB、AABBB、BBABA

鹿系長相

ABAAA、AAAAB、ABBAA、BBAAA、ABAAB、BBBAA

蛇系長相

BBBAB、BABAB、BBBBA

像是編輯自己就是ABAAA,對照到的就是鹿系長相啦~大家的結果是什麼呢?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五官測驗 #動物系測驗 #動物系長相 #犬系長相 #狐系長相 #蛇系長相 #貓系長相 #長相測驗 #鯰魚系長相 #鹿系長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