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藏在細節裡!想要《藍色海洋的傳說》全智賢女神乾淨透亮的妝容,這些精髓要抓到

1 / 1

大家等了又等、盼了又盼,總算等到男神和女神聯手出演的“藍色大海的傳說”~全智賢一出場,大家就知道,燒錢的時間又到啦!大家都還記得千頌伊時期吧!那時候只要是劇中千頌伊用過的彩妝品、保養品,就立刻熱銷一空,想買都買不到!這次藍色大海的傳說一播出,沒錯!全智賢用的唇膏再度熱銷,聽說現在有錢也買不到~

(圖片來源:NAVER

沒關係,現在買不到絕美唇膏不要傷心,我們先在家好好練習全智賢劇中的人魚美麗妝容吧!既然提到唇膏了,就先來聊聊全智賢這次的唇彩吧!

#唇

想要畫出像全智賢一樣漂亮的唇彩,一定要像吸飽水份一樣,畢竟人魚是生活在水中,水潤感是必備的!先利用遮瑕膏修飾唇周的暗沈;要是唇色比較深的話,可以先用一點遮瑕膏淡化唇色。想要完整畫出全智賢妝感的話,可以選擇桃紅色帶有點紫的色彩,質地請選擇滋潤度、水潤度比較高的,由唇中間開始往兩側開始均勻塗抹!切記,一定要呈現出是水亮嫩嫩、就像水分十分飽滿的樣子,千萬不要有霧面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AVER

​(圖片來源: hwinie_makeup

​(圖片來源: hwinie_makeup

#眉毛

眉毛部分,現在開始已經不流行粗粗明顯的平眉了;全智賢劇中的眉型屬於細長自然的眉型,如此的眉型可以創造出自然又可愛,甚至帶有點無辜的感覺,不管做出多無厘頭的事情,都會覺得可愛有趣不討人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AVER

#眼妝

大家都知道全智賢的妝感一直都很乾淨透亮,看似無化什麼妝,但是卻十分有精神;那是因為全智賢在眼妝方面下了很多工夫,小編一開始研究時,覺得:蛤~好多步驟喔~但是跟著畫出來的結果讓小編超滿意!

首先,要有乾淨的眼妝,遮瑕一定要做好,眼睛四周的遮瑕力使用較滋潤的遮瑕;在眉骨下方及眼睛下圍用珍珠光澤的打亮,凸顯眼睛的神韻。在眼窩上選擇米黃色無光澤的眼影,眼睛下方則是使用粉嫩的粉紅色,看起來更顯無辜可愛!要是想要創造眼神更深邃的感覺,可以在眉頭順著鼻子畫出陰影感。

(圖片來源:NAVER

眼線使用咖啡色,細細的順著眼型畫,在眼尾部分自然地往下畫一點,創造出自然的眼神;睫毛部分刷出自然捲翹,千萬不要太濃密也不要有蜘蛛腳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AVER

研究完,小編發現全智賢妝自然乾淨透亮,越自然就越多步驟越精細,感覺很複雜;但是,熟能生巧,只要多多研究多多練習,人人一定都可以成為全智賢的!

(圖片來源:NAVER

資料來源: http://blog.naver.com/

#HERA #全智賢 #唇膏 #彩妝 #漂亮 #美人魚 #藍色海洋的傳說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