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學消腫眼妝!2021秋冬眼妝大盤點,楓糖拿鐵色百搭又好駕馭!

1 / 1

隨著天氣逐漸轉涼,妝容當然也要做出改變!想要從夏日的元氣少女轉換為秋冬的氣質美女,眼妝和唇彩都該換成符合秋冬的色系!今天幫大家整理出5個2021秋冬眼妝趨勢重點,讓你畫出滿滿秋冬氛圍感的眼妝!同場加映3個秋冬眼妝,不管你是單眼皮、雙眼皮、內雙通通都適合!

重點1.眼影盤挑大地色、紅棕色

秋冬絕對少不了大地色及紅棕色,在挑選眼影盤時,可以盡量以這兩款色系為主!畢竟大地色、紅棕色都非常百搭、萬用~新手可以選擇飽和度低、顯色度不高的眼影盤!至於一盤要幾色,編輯認為新手4~5色就非常夠用了,如果眼影盤的顏色過多反而新手會不知道從何下手!而喜歡在眼妝有點變化的人,就可以挑選10色左右的眼影盤~大家可以先依照色系再去挑選品牌!

重點2.眼影確實暈染

想必許多人眼影畫到後面就是因為沒有好好暈染,才讓人感覺眼周髒髒的!不僅沒有增加眼妝的精緻度,反而還讓人覺得越畫越髒!眼影都是從淺色疊加到深色,不管是淺色還是深色都要好好暈染,能讓眼影的邊界更加自然,眼周也不會變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3.微上揚眼線

如果眼線的方向朝下,很容易讓人看起來沒有精神,眼睛是非常疲憊的感覺!在懶洋洋的秋冬眼睛可不能跟著一起懶洋洋!微上揚的眼線能拉長眼睛比例,也讓眼睛看起來更加有神!如果不太會畫上揚眼線的人,也可以選擇平拉~

重點4.自然臥蠶

大家應該都知道臥蠶的重要性吧!想要放大雙眼一定不能少了臥蠶~但有些人會為了讓臥蠶變得更加明顯而把陰影畫得太深,雖然眼睛放大了,不過近看會讓人覺得好像沒那麼精緻!只要用淺色的眉筆、眉粉或修容,輕輕畫一條在臥蠶下方打造自然感的陰影,用暈染刷稍微暈染讓邊界更柔和,最後再用珠光亮片的眼影或臥蠶筆畫上就可以囉!

重點5.睫毛根根分明又捲翹

精緻的眼妝少不了睫毛~睫毛可是放大雙眼、讓眼睛炯炯有神的關鍵!喜歡淡妝的女孩可以先用睫毛夾夾過之後,再用有顏色的睫毛打底膏刷上兩層,非常自然~想要讓睫毛變得更捲翹濃密,可以在睫毛打底膏後再用捲翹型或纖長型的睫毛膏刷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眼妝1.楓糖拿鐵消腫眼妝

使用偏紅棕色調的眼影盤,先用淺一點的粉色打底,再用玫瑰豆沙色加深雙眼皮褶皺區域,再來用摩卡咖啡色(亮片、霧面都可以)加深眼尾三角區以及下眼瞼的眼尾處,用香檳色提亮上眼皮中央及臥蠶,這樣就完成腫眼皮一定要試的『楓糖拿鐵消腫眼妝』!

(圖片來源:小紅書彤哥tovia

秋冬眼妝2.純欲釣系狐狸眼妝

大家看過上一篇日常釣系狐狸眼了嗎?這次來教大家比較偏紅棕色調的~眼窩先用淺膚色打底,再用奶咖色暈染上下眼皮的雙眼皮褶皺區域,給眼皮消腫~使用深棕色暈染眼頭、眼尾,眼頭的位置低一點,眼尾暈染盡量往上挑!沾取偏紅棕色的眼影沿著睫毛根部畫在下眼瞼,用深棕色畫上挑的眼線,用亮片眼影提亮在眼皮中央和臥蠶!這樣就完成撫媚又勾人的『純欲釣系狐狸眼妝』!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只小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眼妝3.輕透偽素顏眼妝

最後來教大家大地色的輕透偽素顏眼妝~先用淺橘黃色在眼窩大面積的打底,淺棕色加深雙眼皮褶皺,深棕色加深上下眼尾的位置以及畫出一個為上揚的眼線,用眼影盤裡最深的棕色加深眼頭和眼尾下眼瞼,最後用淺米色的亮片來提亮臥蠶!這樣就完成超級自然的『輕透偽素顏眼妝』!

(圖片來源:小紅書11suya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2021秋冬眼妝 #秋冬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