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理科太太還曾自創品牌?跟著她用科學理解飲食,找到適合你的才能瘦得健康又迅速!

嗨!大家今天過得好嗎?最近爆紅的「理科太太」妳可能從新聞上或網路上認識她!影片風格簡單、有特色,但妳知道理科太太的來歷嗎?其實她是擁有超高學歷,也是醫學工程身份的知識份子,會開始拍影片只是因為要幫朋友解決生活上的科學問題,影片因而受到關注,現在網路聲量超高!除此之外,他還曾經創立保養品牌,超強實驗也獲得極大注一、也讓他從破產邊緣大翻身!影片中也用科學角度解釋生活中會發生的各種小事,她到底有什麼厲害之處?跟著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飲食觀念|

沒有百分之百正確的飲食,就像彩妝品也會有你的蜜糖卻是他人的毒藥這個情形產生,雖然每個飲食方式的背後都有一定的科學基礎,但是個體差異也是非常重要的,有非常多的飲食方式被分享在網路上,最重要的是應該要找尋到適合自己的。在嘗試下一個飲食方式之前,可以先用限制飲食法來得知自己適不適合,限制飲食法最主要是要找出自己對什麼食物過敏,先排除在你的飲食外後,觀察幾天再加回來,並觀察身體上的變化,畢竟身體上的細微差異只有你自己才感受的出來啊~

理科太太因為懷孕的關係,體重上升了17KG,因此在他研究之後決定嘗試生銅飲食、防彈咖啡、間歇性斷食等方法來瘦身,他也提醒孕婦、疾病患者和小孩,如果沒有醫生的指示不要輕易嘗試。

|生銅飲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銅飲食是用酮來當身體消耗熱量的主要來源,生銅飲食的宗旨就是你的飲食中75%是脂肪、20%蛋白質,剩下5%是碳水化合物,食物的選擇很重要,如果脂肪跟碳水化合物一起吃,你的身體依舊只會儲存脂肪,因此將碳水化合物降低到5%後,身體就會啟動消耗脂肪的模式,這也是一種新陳代謝的狀態,理科太太也在影片中闢除關於生銅飲食的謠言。

 

|防彈咖啡?|

防彈咖啡強調要用有機的咖啡+椰子油+奶油,而最重要的是椰子油要選用富含「中鏈脂肪酸」的椰子油,比較好代謝,理科太太說讓身體迅速進入到消耗脂肪模式最好的方式,就是用防彈咖啡當早餐,不要配任何其他的東西,如果這時候搭配了碳水化合物,那你的身體接收到醣類的訊號,那你的身體就一樣會吃醣類、消耗醣類、儲存脂肪,另外她也強調,如果要用防彈咖啡來代替早餐,中、晚餐就要更審慎選擇營養的食物的進食喔!

 

|把自己當作實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現在已經把公司賣掉了,但之前理科太太也做了一件超強的事來行銷自己的品牌,也是因為這個實驗影片讓這個品牌更廣為人知,她拿自己的皮膚當作實驗,把高濃度痤瘡桿菌擦在臉上,讓臉上長出痘痘,之後再用自己研發的保養品把痘痘治好,產品的理念是利用皮膚原生的好菌來保護皮膚。理科太太砸下所有錢拍攝了一支短片在矽谷爆紅,而這個發想成功獲得矽谷實驗室創辦人的大力投資!

|相信自己的皮膚有自癒能力!|

理科太太強調相信要皮膚的自癒能力,不要碰紅腫痘痘、鼻頭粉刺不需常擠等觀念;品牌以長倡導自身身體的修護,例如多喝水、吃天然的食物、充足的睡眠,這些都是讓皮膚快速修復的根本之道;如果長痘痘了也應該要了解是身體哪個器官出問題而引起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式幽默,冷面笑將的魔力|

理科太太除了在網路上擁有好人緣,獨特的個性也受到各媒體圈的歡迎!而理科太太常被笑說是一位冷面笑匠,在影片當中常常面無表情,而她則回應:可以預防皺紋!理科太太的「理性保養法」深受大家歡迎。在Youtube上也獲得許多忠實粉絲,甚至有很多youtuber也都表明很喜歡他呢!

理科太太也相繼跟藝人&Youtuber合作,透過訪談、科學性內容來探究各種常見的議題,也把容易變得枯燥乏味的科學變得有趣許多,如果你還不知道理科太太是誰,趕快點進去他的影片,真的會上癮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KOL #NERD Skincare #youtuber #抗痘保養 #漂亮 #理科太太 #生銅飲食 #瘦身 #瘦身飲食 #間歇斷食法 #防彈咖啡 #飲食 #飲食指南 #飲食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