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腦波雖弱,但懂買!編輯私下「買了絕不後悔」美妝清單,個個都是實力選手!

1 / 1

自從踏入美妝保養這條不歸路,錢包就開始消瘦,「買買買」就成了人生座右銘。面對市場上琳瑯滿目的美妝保養品,加上各大品牌神一般出新品的速度,腦波不弱才怪!身為資深彩妝控,妝同學這一路走來買了不少,便宜到超貴的都有,但有的用了真的瞬間愛上,甚至慶幸自己有花錢把它帶回家!廢話不多說,快來看妝同學私下「買了絕不後悔」美妝清單,每一個都在用實力說話,好用到根本回不去啊!

|E編

1.Dyson Supersonic 智能恆溫吹風機

首先是這款讓妝同學狠下心入手的Dyson吹風機!不用不知道,一用就真的是謝天謝地,感恩自己腦波弱把它帶回家!而入手最大的原因,就是它不只能快速吹乾頭髮,將負離子設計在吹風口處還能有效降低髮絲毛躁!一般吹風機吹一吹會覺得很燙,高溫也會讓頭髮逐漸失去光澤,但Dyson吹風機具備控溫的功效,讓吹風機熱度不會超過100度,更不會燙手!

Dyson如今也推出不少款式的吹嘴,大家可針對自己的需求去選購,不只讓吹頭髮這回事變得更輕鬆,也更容易完成各種造型!

2.ghd platinum+ 專業造型夾

再來也是讓人一用就愛上的ghd造型夾,只能說這錢啊~絕對是花得值得,真沒在浪費錢喔!自從買了這款造型夾,其他捲髮器通通瞬間被打入冷宮!這支不只可以夾直,同時也能把頭髮夾捲,加上有比前一代eclipse來得更敏銳的恆溫感應器,主打185度為最佳造型溫度(太低無法讓造型持久、太高則會損害髮質),不會導致斷髮的現象!還有一點非常重要,染髮後使用不會導致褪色(超重要的!反而會讓髮絲色澤更飽和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Panasonic 自然型捲燙睫毛器

這支燙睫毛器是妝同學化妝包不能少的工具,旅遊過夜都一定會帶著它,而且一用就用了四年多!記得剛開始接觸化妝時,睫毛總是怎麼夾都翹不起來,不然就是很不持久。直到用了燙睫毛器搭配睫毛膏,不誇張,睫毛直接刷出新高度,也體會到什麼叫「睫毛捲翹一整天」!這款燙睫毛器放入電池後按下開關預熱,就可以使用了,非常方便!

4.Crest 溫和美白牙貼

身為咖啡成癮症的妝同學,美白牙貼真的超重要!Crest美白牙貼妝同學也用了三年多,每次買都是用囤的!一開始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當時買了Crest 14天份美白牙貼及專業鑽白牙膏,連續14天搭配使用。每晚睡前會使用牙貼,每次長達30分鐘,就這樣連續14天(中間也沒戒咖啡),居然真的見效了!還是肉眼看得見的明顯效果,見到朋友也常常被問是不是做了牙齒美白冷光 XD 到現在妝同學還是會用,但頻率降低到一週1~2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曼秀雷敦 軟膏

曼秀雷敦軟膏,想必大家家裡都有吧!妝同學稱它為萬用軟膏,不管是割傷、燙傷、蚊蟲叮咬所引起的搔癢紅腫、乾燥脫皮等,都會用軟膏塗一塗就沒事了!一打開還飄散薄荷香氣,非常療癒!別看它小小一個,卻可以用超久啊 XD

妝同學手上這款是曼秀雷敦前陣子與台灣文創設計品牌「印花樂」合作推出的公益限定包裝喔!

|艾比編

1.無印良品 攜帶型睫毛夾

說實話!無印良品的攜帶型睫毛夾妝同學也是被各位寶寶們燒到啊!XDD因為本身有用習慣的睫毛夾(大家都知道睫毛夾要找符合自己眼型的)所以一直遲遲沒買下去,本來覺得用習慣的就很好夾了!但沒想到用了無印的才知道睫毛夾是可以把睫毛夾到翹成這樣啊~~但前面使用可能不太習慣,時常夾到眼皮,真的有痛啊XDD建議還沒下手的妝寶寶們可以買來試試看!但還是需要練習一下手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1028 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巧克棕

妝同學最愛的睫毛膏沒有之一!刷上去的捲翹度真的很美之外,妝同學使用下來也覺得滿持久的,也沒有過暈妝的情況!尤其我自己很愛這個巧克棕顏色,每次使用都讓我覺得眼神更柔和、妝感更溫柔了!

它的刷頭是這種細長形!個人覺得纖維是滿多的,所以我在使用的時候都會先在瓶蓋口ㄍㄡˊ掉一些,不然對我來說會太厚重!而且對於我的眼型來說非常好刷,就連下睫毛也能根根刷到!非常推薦給正在找尋人生摯愛睫毛膏的妝寶寶們~

3.倩碧 水磁場100H活水循環保濕凝膠

水磁場是艾比編需要保濕厚敷時的最愛!因為我個人是有定期去熱臘除臉上胎毛的習慣,每次除完以後都會需要在部位加強肌膚保濕,這時我都會用上它!這罐沒有特別奇怪的香味,也沒有黏膩的感覺(這對我來說很重要)擦完會是很清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我本身是中性偏乾肌,這個保濕度對我來說剛好,不過這罐推薦在夏天使用,冬天的話可能保濕度會有點不夠,如果真的是大乾肌的寶寶們來說也會不足~

4.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來了!此生摯愛的粉底液來了!這罐也是妝漂亮網友們票選最愛粉底液第一名的常勝軍啊!喜歡它的原因,除了本身質地不黏膩之外也很好推勻,我自己是中性偏乾用起來就很讚,不過因為我黑眼圈很重,所以我在眼下還是會加強遮瑕,其他部位我是覺得粉底的遮瑕力就很足夠了~

很多人用了之後都變成鐵粉(包括我自己)也很多粉絲覺得這罐無懸念第一!不過妝同學還是貼心提醒,每個人膚況不一樣,建議還是要依照自己的膚況來做選擇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蘭蔻 絕對完美水唇釉#274

你沒看錯!這支唇膏就是號稱人間最美奶茶色的蘭蔻#274,274是蘭蔻的經典色號,但每支唇膏雖然色號一樣是274,但擦起來的感覺、色調、質地都不太一樣!因為艾比編個人喜歡擦水潤的質地,所以我真的超愛擦這支絕對完美水唇釉~我只要沒有想法,就會想擦這支出門!

顏色是那種日常出門、約會、上班都不會出錯的美色,有點奶茶感但又不是帶橘調的奶茶!真要說起來我覺得是有點像是玫瑰口味的奶茶(?淡淡的裸色感卻很顯白!這支絕對是我會無限回購的唇膏之一!

看到這裡是不是也被我們燒的體無完膚啦!雖然只分享了這些,但其實還有很多愛用品沒放上來,如果喜歡妝同學的愛用美妝清單歡迎各位敲碗第二集XDD不過這裡也要小提醒,我們的蜜糖不見得會是你們的,建議有興趣的寶寶們還是要靠櫃試用唷!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yien#Abb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28飛激長順翹防水睫毛膏 #Crest美白牙貼 #Dyson吹風機 #ghd造型夾 #Panasonic燙睫毛器 #倩碧水磁場100H活水循環保濕凝膠 #妝同學 #妝同學推坑 #妝同學日記 #曼秀雷敦軟膏 #無印良品攜帶型睫毛夾 #美妝小物 #蘭蔻絕對完美水唇釉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