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Lisa親自操刀設計!『M.A.C X Lisa』首個聯名系列登台,荷包請準備好!

1 / 1

2021/11/10 更新

終於等到啦!身為彩妝品牌M.A.C的品牌大使,Lisa終於擁有屬於自己的彩妝聯名系列「M.A.C x L」。特別的是,此次聯名由Lisa親自操刀設計,從包裝設計到彩妝色調都有加入不少自己的元素及細節!包裝以充滿光澤感的紫色搭配帶有螢光感的黃色為主,兩個都是Lisa最愛的顏色,也都附有Lisa的簽名,非常值得收藏!

全系列一共推出6款商品,分別是12色眼影盤、絲柔粉霧唇釉(6款色號中有3款為新色)、超激光炫彩餅#ShowGold、時尚腮紅#Melba、超細緻眼線液、聯名閃耀鏈條小包!

|12色眼影盤 / NTD2,600

12色眼影盤擁有霧感、絲緞光、亮片高光不同質地與色彩,Lisa希望它能成為一個能駕馭所有妝感的彩妝品,輕鬆打造自然柔和及性感的日常,甚至是華麗閃耀的夜晚派對妝容也不是問題!其中最讓人著迷的是每一個眼影色調以及它的命名,靈感來自Lisa心愛的貓咪Leo、Louis、Lily,以及Lisa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Milk Tea Ice Cream和Candy Rapper!完全能看出Lisa對細節精雕細琢的用心啊!

|絲柔粉霧唇釉 / NTD1,100

身為絲柔粉霧唇釉愛好者,Lisa為這次聯名創造出三種全新色調,分別是RhythmN Roses、Swoon For Blooms、Pink Roses,都是誰擦誰美的神仙美色,擦了也能像Lisa一樣充滿自信與力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激光炫彩餅 Show Gold / NTD1,550

Lisa最喜歡的超激光炫彩餅,也換上雪絨花壓紋設計,正是Lisa最愛的花朵!

|Lisa聯名閃耀鏈條小包

還有討論度超高、只送不賣的超閃耀鏈條小包!凡購買「M.A.C x L」聯名系列限定並在櫃點消費滿NTD3,600,即可獲得這款超華麗的聯名閃耀鏈條小包!數量有限,喜歡的妝寶寶動作要快!

聯名系列將在2021/11/12於全台百貨專櫃、官網旗艦店、LINEGIFT限量登場!

終於等到啦!身為彩妝品牌M.A.C的品牌大使,Lisa終於擁有屬於自己的彩妝聯名系列!根據官方目前所釋出的消息,Lisa將親自操刀設計此系列,還預告了將有新色彩加入,同時也不會少了品牌明星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至於全系列將會有哪些商品、上市日期等詳細資訊,品牌尚未公布。但編輯猜測肯定少不了子彈唇膏、氣墊粉餅及眼彩盤!讓我們一起等待進一步消息,但荷包可以先準備好囉!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yien

#BLACKPINK #Lisa #MACxLISA #MAC必買 #波波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