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168斷食簡單太多!超夯『七日斷食法』全攻略,改變7天飲食習慣就見效!

1 / 1

減肥瘦身方法上百種,像是168斷食、生酮飲食、隔間斷食等,但有些斷食法並不是每個人都適用,今天就來和大家介紹近期超夯的『7日斷食法』及它的好處、功效、如何執行、飲食等都會詳細講解,讓想減肥的女孩又多了一種選擇!有興趣的話趕緊看下去吧!

七日斷食法的好處

1.自噬 (身體自然的排毒過程)

2.短期內能讓體重減輕

3.精神更加集中,頭腦清晰

4.減少失眠、焦慮

5.皮膚狀態變好

6.促進大腦功能減少外來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降低身體衰老的速度

七日斷食法的功效

1.排毒

2.具有消炎的作用

3.減低糖尿病、高血壓、心血管疾病、癌症的風險

4.解決消化系統問題

5.改善心臟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日斷食法的執行方法

新手可以先從2日斷食開始,一週五天選擇兩天斷食,兩天斷食需要減重三餐、大量飲水,其他三天以清爽的水煮雞肉、蔬菜、少量澱粉為主。

在實施七日斷食法之前,前一周可以先將飲食的部分以清淡為主,多攝取低脂以及高蛋白質的食物,盡量不要吃精緻澱粉或高GI的食物。

而七日斷食法是改變七日的飲食來達到減重減脂,七日斷食最大的重點就是『大量喝水』,每天都需要喝超過3,000c.c的水,如果不想單純只喝水的人,也可以喝無糖茶、檸檬水、咖啡水!在斷食期間大家要記得需要好好休息讓睡眠充足,可以多做瑜珈或冥想!

七日斷食法的飲食

除了大量喝水以外,飲食也盡量以『流質食物』為主!如果不習慣吃流質食物的人也可以參考以下飲食,也能當作斷食後的復時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斷食中

早餐:糙米粥、水煮蛋、脫脂牛奶

午餐:水煮雞肉、堅果、水果

晚餐:糙米飯、水煮雞肉、水煮青菜、大骨湯

|復食

早餐:地瓜、小黃瓜、糙米飯

午餐:水煮雞肉、水果、生菜沙拉

晚餐:糙米飯、豆腐、蔬菜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七日斷食法 #減肥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