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抗拒的高級感!2024秋冬香水推薦TOP13,清冷迷人和冬天最搭!

1 / 1

最近微冷的天氣是否讓你感受到秋冬來臨了呢?不知道大家的香水是否已經從夏季轉換成秋季~通常夏季的香水都是花香、果香居多,味道也偏濃,但秋冬就很適合木質調的香水,清新香味搭配秋冬溫柔氣息,加上木質調香水四季都可以使用!當然編輯不會只推薦木質調香水,其他也會一併介紹給大家,是時候幫香水換季了!

秋冬香水推薦1.BYREDO 和諧沉香中性淡香精

香調:辛辣東方調

前調:藏紅花、黑莓、朗姆酒

中調:烏木沉香、皮革、鼠尾草

後調:麝香、廣藿香

前調俏皮的黑莓搭配深沉的烏木,一整個就很有高級感~是為現代女性而設的東方香料香水~整體來說甜美豐盈,是充滿溫柔的香氣!不管是任何的場合都可以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香水推薦2.Acqua di Parma 橡木古龍精粹

香調:木質芳香調

前調:佛手柑、檸檬、苦橙葉、粉紅胡椒

中調:天竺葵、小荳蔻、雪松

後調:苔蘚、廣藿香

包裝採用黑色瓶身搭配金色文字做為點綴,看起來非常有質感!香味是屬於偏中性的木質香,和一般的檀木香或雪松味道不太一樣,香味很有辨識度~前調清新的檸檬香會隨著時間流逝到最後轉變成讓人感覺很溫暖的香味~中性的木質香不管男女都可以使用,非常適合同居中的男女朋友!

(圖片來源:小紅書梨梨🍐

秋冬香水推薦3.Le Labo 淡香精-玫瑰31

香調:玫瑰萃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玫瑰萃取、小茴香、香根草

中調:麝香、雪松、沉香、乳香

後調:琥珀、癒創木、岩玫瑰

調和了玫瑰原精與玫瑰精油,透過辛香、木香和大量的麝香增添其迷人特質,會讓人覺得這個香味非你莫屬,是非常有記憶點的香味!這款不管男女性都會喜歡,如果妳的男朋友不喜歡香水味,這款可以嘗試看看~

秋冬香水推薦4.Le labo 淡香精-黑茶29

前調:佛手柑、無花果、月桂葉

中調:雪松、香根草、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乾草、煙草

充滿葉香、乾草、菸草的乾燥木質香,柔軟又充滿力量,讓人感到安心的木質香氣清甜又不膩,毛絨絨的毛衣搭配黑茶29,一整天都充滿溫暖又幸福的感覺!

秋冬香水推薦5.Diptyque 青蕨淡香精

香調:草香清新調、柑苔調

前調:薄荷、肉荳蔻

中調:玫瑰、天竺葵

後調:廣藿香

青蕨這瓶香水剛噴下去雖然是草味但一點都不刺鼻,帶有一點薄荷的味道,肉荳蔻、天竺葵讓香味漸漸轉變成花香,是非常清爽像是剛洗完澡的香味!更被許多網友選為Diptyque最不地雷的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星星巴克絲

秋冬香水推薦6.Jo Malone London白樺木與薰衣草香水

基調:白樺木、烘烤橡木

前調:葡萄柚、茴香

中調:英國薰衣草、快樂鼠尾草

白樺木與薰衣草香水,彷彿踏入被早晨陽光照耀的鄉間浪漫紫色小徑,清新的空氣中混合著清新的空氣中混和著多種迷人又美好的香氣,清新涼爽的空氣沁入鼻腔來的的是經典的英國薰衣草香,伴隨著香甜的葡萄柚果香,最後以帶有神秘魅力的白樺木增添一股大地誘人芬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香水推薦7.Aesop 悟香水

前調:日本香橙、羅勒、丁香

中調:迷迭香、薄荷、甜茴香

後調:雪松、岩蘭草之心、琥珀

香水加入大量羅勒調配,並散發出陣陣柑橘清香,極具鮮明的現代感,令人感到活力充沛!在冷冷的秋冬果然需要一個提振精神的香水~

秋冬香水推薦8.LOEWE 001事後清晨女士香水

基調:琥珀、香草

前調:香檸檬、蜜橘、粉紅胡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茉莉、檀香

後調:琥珀、香草

一開始的香味是像糖果一樣甜甜的感覺,過一段時間會有一點點的辛辣胡椒味出現,但並不會太明顯!隨著時間,檀香味會比較明顯,讓香味變得偏中性~

秋冬香水推薦9.CHANEL 巴黎愛丁堡

香調:檸檬、佛手柑、杜松子、絲柏、雪松、香根草

以檸檬和佛手柑的清新香氣做為開端,搭配杜松子與絲柏的芬芳氣韻,隨後,雪松的氣味飄逸而來。揉合煙燻與香根草的大地氣息,氤氳療癒人心的溫暖餘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香水推薦10.Chloe 同名女性淡香精

香調:玫瑰花香調

前調:小蒼蘭、粉色牡丹、荔枝

中調:木蘭花、玫瑰花、鈴蘭

後調:香柏木、琥珀 、蜂蜜

想入手Chloe家的香水一定要先買它的『同名女性淡香精』,是經典中的經典!更被稱為絕對不會有人討厭的香味~百聞不厭!優雅的玫瑰香搭配溫暖甜美的蜂蜜香,一聞就讓人驚艷無比!

秋冬香水推薦11.Chloe 蔻依仙境花園系列淡香精 北國雪松

香調:荳蔻、木質、苔蘚、檀香、香根草

一開始的香味清新夾著一點花香,讓人覺得多了一點暖意,介於甜美和辛辣中間的雪松味,聞起來非常溫和、低調,細細的品後還能聞到一點皂香,難怪是許多人愛不釋手的中性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香水推薦12.Tom Ford Soleil Neige 冬日光芒

主香調:綠色佛手柑、胡蘿蔔籽、素馨蘭濃縮精萃、白色花香分子、麝香、寮國安息香、西班牙膠薔樹

舒服的木質香調,以橙花、佛手柑與麝香交織出融雪之前的優雅氣息,陽光照耀在冰河,開始微微融化成水,那麼這瓶就是你在秋冬中的太陽~噴上後不僅回頭率超高,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想默默靠近!

秋冬香水推薦13.YSL 自由不羈淡香精

前調:柑橘、薰衣草、黑醋栗、苦橙葉

中調:茉莉、橙花、薰衣草

後調:雪松、龍涎香、麝香、香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款將薰衣草香調,融入了橙花,更凸顯茉莉的優雅大方香味~光是瓶身的設計拿來當作收藏品也很值得,將金色的LOGO鑲在瓶身身上,和斜切的黑色立方體瓶蓋,根本就是藝術品呢!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秋冬香水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