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族看過來!熬夜必備「一夜回春面膜」TOP5,一覺醒來氣色好到遇到前男友也不怕!

1 / 1

現代人因生活型態改變,夜貓族也越來越多,尤其是前一陣子因疫情影響形成居家辦公的工作方式,更改變了日常的作息時間,熬夜加班、追劇到凌晨等夜間活動不僅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對肌膚的影響也相當大!今天就帶大家來了解熬夜會對肌膚產生的傷害以及能夠提供氣色救援的「神級面膜」!讓我們的肌膚隨時維持在水噹噹的完美狀態!

Q:熬夜會對肌膚產生甚麼影響呢?

A:

  • 暗沉蠟黃無光澤:熬夜會影響血管內的血液循環,容易在眼周較細的血管區域形成淤積堵塞,從而導致皮膚暗沉並失去光澤度。
  • 毛孔粗大粗糙:人體的表皮細胞新陳代謝活躍於晚上11點到凌晨2點這段時間,若此時段身體沒有處於休息狀態,這個機制則不會啟動,讓皮膚毛孔變的粗大、粗糙。
  • 痘痘粉刺長不停:熬夜會刺激腎上腺素分泌進而導致皮膚油脂分泌,皮脂增生因而堵塞毛孔即會產生白頭或黑頭粉刺,甚至發炎導致痘痘生成。
  • 乾燥脫皮起屑:在外一整天回到家,臉上的髒污及彩妝若沒有立即清除,停留在肌膚上的時間過長,則容易阻塞皮膚毛孔,進而導致乾澀及脫皮的狀況。

Q:熬夜後皮膚狀況變得好差,隔天有重要約會該怎麼急救我的肌膚?

A:現在市面上有許多針對「熬夜疲憊肌」進行密集修護的面膜,給予肌膚立即神救援!以下介紹五種「口碑神膜」提供女孩們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Farmacy蜂蜜面膜

來自美國小眾保養品牌Farmacy的這款蜂蜜面膜屬於急救塗抹型面膜,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賦活肌膚,並帶有清潔功能~讓肌膚能夠深層潔淨更強化修護保濕!Farmacy的產品標榜絕對的天然無負擔,在保養的同時更能安心使用更達到精準護膚的效果!

使用方法:洗臉過後將蜂蜜面膜取一個硬幣的量,塗抹在臉上按摩約1分鐘左右,讓面膜都乳化成白色後等待10分鐘,再用冷水將面膜沖洗乾淨,此款面膜帶有微微發熱的效果,能夠促進血液循環,打開毛孔進行深層清潔並讓毛孔內的髒污浮出,待熱感退去後即能看見提亮及修護的效果!這類清潔修護性較強的面膜不建議每天使用,一週1~2次即可!洗淨之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變得更加細柔亮白,平滑發光,也能看見毛孔緊緻的效果,上妝更服貼,完全不怕熬夜蠟黃肌跑出來搗亂!

2、Kiehl’s 契爾氏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號稱是Kiehl’s的第一瓶發光面膜,主打只要10分鐘就能有效告別暗沉,肌膚立即透亮細緻還你健康好氣色!這罐面膜含有蔓越莓精萃,能夠有效抗氧化,提升肌膚透亮度並舒緩肌膚達到賦活的作用,而薑黃精萃則能改善暗沉,讓肌膚透出如初生般的自然光澤。

豐富的抗暗沉及幫助代謝角質的蔓越莓籽萃取天然成分,能夠溫和清除老廢角質讓肌膚回復平滑細緻,也難怪用過的人都說一試過就回不去了~10分鐘一掃疲態,喚醒發光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方法:洗完臉後取適量均勻塗抹「厚敷」在臉部肌膚,直到蓋過膚色為止,在臉上停留10分鐘後即可使用溫水洗淨,一週建議使用最多2-3次即可~

3、Fresh 玫瑰保濕面膜

Fresh的玫瑰保濕系列一直都是熱銷護膚品!其中的玫瑰保濕面膜含有清涼蘆薈保濕配方,加上真正的玫瑰花瓣能夠隨體溫融化滲透深至肌膚底層,同時鎮靜舒緩肌膚,達到立即水嫩透亮的效果~其中的紫球藻萃取成分能夠自動調節肌膚所需的水分,內含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一次修護到位,使用後肌膚能夠恢復光澤活力、有效保濕,健康澎潤有彈性!

使用方法:這款保濕面膜適合每天使用,洗臉過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肌膚等待5-10分鐘後沖洗乾淨即可~

4、eiio 睡眠面膜

來自韓國的小眾護膚品牌eiio,品牌致力於研究年輕人的肌膚問題以及護膚習慣,精選優質的護膚原料提取有效並安全的成分,睡眠面膜更是他們家的熱銷產品~不僅是懶人的保養神器,針對熬夜疲憊肌更能達到完整的修護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分含有海茴香能夠精細修復肌膚,褪黑素抗氧化去除暗沉以及角鯊烷添加,能夠維持肌膚穩定,達到滋潤、吸收快速的效果,可以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達到有效保濕!另外成分內含透明質酸鈉具有高效鎖水的保濕分子結構,使皮膚柔嫩光滑、增加彈性、防止老化抗皺。睡眠面膜具有多種用法:(1)薄塗當作日常保養面霜(2)厚敷10-15分鐘用清水沖洗(3)做睡眠面膜使用,睡前取適量敷在臉上不需沖洗待睡眠期間讓肌膚完整吸收。

5LANEIGE蘭芝 超修護睡美人晚安面膜

針對熬夜疲憊肌膚進行修護的溫和型晚安面膜,今年更是推出了第7代全新升級版!蘭芝這罐晚安面膜更是全球第一罐添加「綠茶益生菌」的晚安面膜!能從肌底徹底改善肌膚的健康度,製造肌膚的保濕屏障提升防禦力,抵抗外在空汙對肌膚的傷害,舒緩肌膚敏感、乾燥、冒痘等問題。

利用肌膚於夜間進行的代謝黃金修復時間進一步深層修護疲憊肌,滋潤深達肌底一次激發肌膚活力,早晨醒來就能立即看見散發自然健康光澤的韓妞牛奶肌!

最後提醒各位女孩們,想要擁有好肌膚當然還是要回歸正常的作息,再搭配適合自己的護膚產品,積極保養修護肌膚才能擁有漂亮的光澤好命肌~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Belinda布拎達

#Kiehl’s契爾氏 #保養 #洗臉 #清潔 #熬夜 #皮膚管理 #蘭芝 #面膜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