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不假掰的秘訣!朴敏英親授6招『自拍技巧』,學起來按讚數瞬間飆高!

1 / 1

為了與粉絲有更多互動,近年來許多藝人紛紛開設YouTube頻道,朴敏英也不例外!她不僅常分享自己的工作日常,影片中還親自分享她在拍照時的小技巧!不知道大家在自拍時有沒有讓照片看起來更漂亮的秘訣呢?今天編輯幫大家整理出朴敏英的6個自拍小技巧,學起來你也能拍出女神級的照片!

小技巧1.用手托腮的姿勢

為了讓臉看起來更小一點,很多在拍照時會用手托住下巴,如果直接用手貼緊臉頰的話會看起來把臉頰的肉都擠出來,只要將無名指、小指微微張開整體會更加漂亮!

小技巧2.自然的髮絲

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有魅力、吸引力的話,可以將髮絲抽一點出來,不僅讓人覺得更有魅力還能修飾臉型,這樣看起來就很像雜誌裡才會出現的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技巧3.眼神的秘訣

一張照片除了拍照姿勢和整體造型穿搭以外,最重要的是『眼神』,如果拍照時眼神無法表達情緒那麼拍出來肯定會不好看~只要讓眼神帶有『故事感』,整個人看起來會更好~

小技巧4.什麼都不要想

很多人在拍照時會想東想西,想著要擺什麼姿勢、拍出來會不會不好看等,大家可以嘗試讓自己頭腦放空隨心所欲,這樣拍出來的照片看起來更加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技巧5.舌頭貼在上顎

舌頭貼在上顎嘴角就會自然抬起,再稍微張開嘴巴一點點,眼睛看起來像你什麼都沒在想。

小技巧6.目光不在鏡頭上

可以稍微側身離相機鏡頭大約5釐米的地方,再搭配以上小技巧你也能拍出超有氛圍感的質感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在家無聊時也可以多多練習自拍,掌握以上6個自拍技巧,學習拍出更自然好看的照片!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朴敏英 #朴敏英自拍 #朴敏英自拍技巧 #自拍 #自拍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