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卻魅力十足!新手必學『日常釣系狐狸眼妝』,用眼神就能把男神撩走!

1 / 1

看膩了無辜小狗眼妝嗎?那不如改畫『狐狸眼』吧!之所以叫狐狸眼妝是因為看起來像狐狸的眼睛,尖尖的眼頭搭配上揚的眼線,讓眼睛變得更有神同時帶點空靈感,整體來說是非常有氣勢的眼妝!但如果這眼妝畫不好就很容易顯髒,這就要教大家如何畫出『日常釣系狐狸眼』,記好以下重點你也能畫出超有魅力的『狐狸眼』,用眼神撩人就這樣簡單!

日常釣系狐狸眼

首先,大家需要準備比較大地色系的眼影盤,當然你也可以用粉色系,不過用大地色除了對新手來說會比較友善以外,還能稍微改變一下眼型,除了狐狸眼妝以外搭配平行四邊形畫法會更加好看!

先使用裸膚色大面積打底在上眼皮和下眼皮,再用土咖色疊加再眼尾和下眼瞼3/2的地方,用帶有珠光亮片的咖啡色畫眼線以及下眼瞼的地方,用香檳色提亮眼頭接近眉毛和臥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帶有珠光亮片的咖啡色在畫眼線時可以往下畫一點,方便和下眼瞼的地方連起來,這邊要連起來才會看起來更好看~眼頭可以用酒紅色的眼線筆畫!

想要更有撫媚感的人也可以將下眼瞼的眼影換成酒紅色,喜歡日常的人維持用咖啡色就可以。

眼線要畫出上揚的感覺,形成一個倒三角形~想要讓人感覺很強勢的話,可以先用眼影畫好之後覺得不夠深再用咖啡色的眼線筆加強,最後一樣用咖啡色眼影再描繪一次,讓眼線變得更加柔和!如果想要狐狸眼卻又帶點溫柔的人,用眼影當作眼線就OK!

睫毛先用睫毛夾夾翹之後,先用睫毛打底膏後再使用睫毛膏,讓睫毛一整天都維持捲翹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美智子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日常釣系狐狸眼 #狐狸眼 #釣系狐狸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