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女強人的香調!周揚青『愛用小眾香』清單公開,每次噴詢問度都超高!

1 / 1

香水是許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須,也讓生活更增添一種高級的儀式感。周揚青不僅是一名網紅,同時擁有自己的服飾品牌,堅強又獨特的個性讓她圈粉無數!不只是她的美貌,女孩們更嚮往她的生活,她的私下愛用品也因此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周揚青曾在小紅書上分享自己最愛的4款香水,有別於她甜美的外貌,她對偏中性、女強人型的香調情有獨鍾,一起來看看!

1.ACQUA DI PARMA 橡木古龍精粹男性淡香精

香調:木質芳香調

前調:佛手柑、檸檬、苦橙葉、粉紅胡椒

中調:天竺葵、小荳蔻、雪松

後調:苔蘚、廣藿香

香味是偏中性的木質香,和一般的檀木香或雪松味道不太一樣,但香味仍然很有辨識度~包裝採用黑色瓶身搭配金色文字做為點綴,看起來非常有質感!不僅可以買來自己使用也可以送給男朋友!前調是很清新的檸檬香,隨著時間流逝到最後是讓人感覺很溫暖的香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 Maggienotes

2.KILIAN ANGEL’S SHARE 天使之享淡香精

香調:東方美食調

前調:干邑白蘭地

中調:榛子、肉桂

後調:橡木、零陵香豆

靈感來自於酒精飲料,就連包裝設計就像是威士忌酒杯子!這款香水以酒為基調,搭配榛子和肉桂一噴就是甘甜的酒味,整體給人一種女強人、很強勢的氣場,散發出一種成熟美卻神秘的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Atelier Cologne Lemon Island茉雨心檸

香調:海洋花香柑橘調

以羅德里格斯島檸檬為原料搭配印度茉莉及寧神舒壓的馬達加斯加香草精萃昇華,清新明亮且帶點鹽味的氣息,一開始是清新的檸檬香後面是淡淡的茉莉清香,彷彿到了無人打擾的悠閒小島,整個非常放鬆、慵懶!

(圖片來源:小紅書Faye大飞_

4.Cire Trudon Bruma香水

前調:黑胡椒、薰衣草、白松香

中調:紫羅蘭、紫牡丹、鳶尾、阿拉伯小茉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勞丹脂、大溪地香根草、零陵香豆

這款是散發著一股濃厚的花香,有如春風輕輕撫摸肌膚的魅力~隨著時間後調的紫羅蘭和鳶尾花的花香慢慢浮現出來,是留香非常持久的香水!

(圖片來源:小紅書kary022

以上就是周揚青愛用的小眾品牌香水,想跟周揚青一樣變得精緻又有質感,不妨入手同款香水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周揚青 #周揚青愛用香 #小眾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