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紅藍出CP不是沒道理!『冰糖透紅 x 經典粉藍』,這暈染效果完美和諧~

1 / 2

指甲美色時間到!這次幫大家特搜到『紅與藍』的款式,看似相當衝突的顏色搭配暈染手法後,反而有一種平衡的衝突美!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冰糖透紅色與經典粉藍色』的美甲靈感吧!

暈染風

要讓紅色與藍色最不違和的方法就是『暈染』,將兩色直接做漸層暈染完全美出新高度!兩色混合後會呈現紫色,既唯美仙女又帶點神秘感,搭配日系透明光澤感,讓整體感的色調更加平衡了!

自古紅藍出CP不是沒道理!『冰糖透紅 x 經典粉藍』,搭配暈染效果完美和諧~ 自古紅藍出CP不是沒道理!『冰糖透紅 x 經典粉藍』,搭配暈染效果完美和諧~ 自古紅藍出CP不是沒道理!『冰糖透紅 x 經典粉藍』,搭配暈染效果完美和諧~ 自古紅藍出CP不是沒道理!『冰糖透紅 x 經典粉藍』,搭配暈染效果完美和諧~ 自古紅藍出CP不是沒道理!『冰糖透紅 x 經典粉藍』,搭配暈染效果完美和諧~ 自古紅藍出CP不是沒道理!『冰糖透紅 x 經典粉藍』,搭配暈染效果完美和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塊&圖案搭配

你也可以選擇讓手指看起來較簡單、整齊的色塊搭配,推薦以奶白色或是灰白色當作分隔,會讓整體視覺更和諧~或是加入可愛的圖騰當作裝飾也是不錯的方式!

自古紅藍出CP不是沒道理!『冰糖透紅 x 經典粉藍』,搭配暈染效果完美和諧~ 自古紅藍出CP不是沒道理!『冰糖透紅 x 經典粉藍』,搭配暈染效果完美和諧~

跳色搭配

最後就是極簡風格的單面素色,選擇帶有莫蘭迪光澤亮面的指甲油,輕輕薄擦1-2層,還可以加入酪梨綠色,讓雙手指尖更加繽紛卻不會太突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指甲油配色 #指甲美色 #美甲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