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純慾感!粉嫩清純『兔系妝容』,這小心機連直男都看得懂!

1 / 1

近期非常火紅的『純欲妝』大家知道嗎?比起以前的濃妝現在的人反而追求更自然的妝容,尤其是那種看似沒有化妝卻藏著許多小心機的妝容最受男生喜愛!今天就要來和大家介紹『兔系純欲妝』搭配粉色臥蠶腮紅眼妝,不僅讓你看起來很清純像沒化妝一樣,粉粉嫩嫩的色系連直男看到都會忍不住讚美的妝容!

兔系妝容

兔系純欲妝就像一般的淡妝,看的出來是有化妝的卻會讓人不知道你是畫了哪裡,這樣的妝容就算和男生說你今天素顏也不會被發現!不過像這樣的淡妝可是需要下很多功夫才能完成的,細節更是要非常精緻!一起來看看兔系妝容的重點吧!

(圖片來源:小紅書是沛沛呀

重點1.底妝要輕薄無暇

純欲的底妝當然要非常輕薄、自然,在上粉底液之前可以先少量多次的遮瑕瑕疵的地方,最後以粉底液或粉餅的底妝產品一樣少量多次的方式上妝!很多人會在一開始就一口氣把東西都抹在臉上,這樣不僅讓底妝顯得厚重有粉感,也很容易脫妝!少量多次可以讓每一層的底妝都很輕薄又服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是沛沛呀

重點2.減少銳利感

如果使用純黑色的眉筆、眼線、睫毛膏就會讓人覺得你看起來很強勢、難相處,所以全部都改用棕色系的會柔和很多,減少銳利感!眉毛可以選擇棕色或灰色畫出自然的眉毛,眼線和睫毛膏則是都以咖啡色為主!

重點3.選擇粉嫩色系

兔系妝容的眼妝選擇粉嫩的色系更能顯現出純欲的感覺!以淡粉色做為眼窩打底色,眼尾和下眼瞼用蜜桃色加強,最後畫上臥蠶的陰影,這樣就完成超簡單又能放大雙眼的眼妝,乍看之下還以為沒有畫眼妝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4.玻璃、鏡面唇釉是關鍵

如果這時候選擇一個霧面唇釉就感覺沒那麼有純欲感~所以使用玻璃、鏡面唇釉是關鍵!這種唇釉具備滋潤和光澤感的效果,可以有微豐唇的感覺!色系挑選粉色系、粉色系帶點紅調、粉色系帶點橘調,像是奶茶色、蜜桃色、乾燥玫瑰色都很適合!

粉色臥蠶腮紅眼妝

誰說臥蠶一定只能用眼影或臥蠶筆畫!用腮紅也很OK!小資女或學生族可以在一開始就買腮紅拿來當臥蠶和眼影,這樣是不是又省了一筆呢~

(圖片來源:小紅書GongGUOgg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眼影可以用霧面淡粉色大面積打個底,下眼影用餘粉掃過,雙眼皮褶皺用粉色眼影少量暈染,用睫毛膏強調睫毛的存在感,選擇棕色眼線從外側自然拉長,最後用粉色腮紅畫在上眼皮前3分之1,下眼皮前3分之2,這樣就完成粉色臥蠶腮紅眼妝!

(圖片來源:小紅書GongGUOggg

(圖片來源:小紅書美妆情报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兔系妝容 #兔系純欲妝 #粉色臥蠶 #粉色臥蠶腮紅眼妝 #純欲妝 #臥蠶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