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給你們,棟旭歐爸留給我就好,原來地獄使者雪白的皮膚是靠這罐維他命C!

1 / 1

因為《鬼怪》的熱潮,身邊好多人都淪陷為孔太太,但大家可能不能忘了史上最萌的地獄使者李棟旭阿!棟旭歐爸雪白的肌膚,配上萌萌的表情,每次追劇都想跟他說聲帶我走~

​(圖片來源: tvn

李棟旭是韓國保養品牌LIZK的最新代言人,LIZK的明星商品就是這罐「FIRST C維他命C精華」,接下來請做好心理準備,棟旭歐爸的廣告太帥啦!

 

LIZK(@lizk_official)張貼的影片 張貼

「FIRST C維他命C精華」裡有濃度11%的維他命C,主打對抗紋路&亮白的功效,除了棟旭歐爸之外,上一任代言人是少女時代的俞利,還有好多明星也推薦過這罐喔!

​(圖片來源: lizk

 

LIZK(@lizk_official)張貼的影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ZK(@lizk_official)張貼的相片 張貼


​(圖片來源: dizcul
從李棟旭雪白的肌膚看起來,這罐很值得嘗試,決定就用這個保養,然後噴上孔劉香水,好好的和歐爸們相處!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LIZK #保養 #地獄使者 #李棟旭 #泡菜 #維他命C精華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