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不用狂補妝!網友票選「此生不能沒有」的氣墊粉餅TOP10,每顆都在用實力說話!

1 / 1

網友票選系列又來囉!每天都要早起上班上課的女孩們,若要完成精緻的妝容一定又要更早起,都已經睡不飽了怎麼早起化妝呢!想要多睡10分鐘又能擁有完美底妝其實沒這麼困難,「氣墊粉餅」不僅能快速上妝,底妝也能牢牢服貼在肌膚上,讓你再也不用早起化妝!這次網友們票選出『不能沒有』的氣墊粉餅TOP10,一起來看看這些上榜的選手吧!

TOP10.Laura Mercier 煥顏氣墊粉餅

針對亞洲膚質設計,輕拍一層肌膚就能呈現完美的好氣色,疊擦第二層輕透水光變成柔霧高遮瑕光澤,瑕疵瞬間消失!經過多次測試,能對抗台灣濕熱氣候達到12H抗潮持妝,一整天也不會因為肌膚出油後暗沉、脫妝!

TOP9.Dior 雪晶靈粉嫩光氣墊粉餅

迪奧花園的雪絨花萃取成分能持久擁有均勻明亮肌膚的效果,讓肌膚由內而外透白綻亮!配方含UVA、UVB 紫外線防護因子,帶給肌膚雙重防護,白天補妝時肌膚依舊滋潤清爽,補妝也能很完美!輕輕一拍,深層保濕、膚色更加透亮零陰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8.植村秀 無極限超時氣墊粉餅

全新會呼吸的氣墊非植村秀的無極限莫屬~超持久、極輕薄、霧得有質感,一拍即刻擁有超持久的輕霧光底妝!裡面附的粉撲也不是省油的燈,更柔軟、更有彈性的觸感,精準、平均的粉底量能夠上妝均勻輕鬆完成底妝~

TOP7.HERA 黑金持久型氣墊粉餅

想要輕鬆打造半霧面型的光澤底妝HERA的黑金持久型氣墊粉餅會很適合你!內含胺基酸誘導體成分,打造漂亮的底妝時還能兼顧保養肌膚,搭配獨家的技術粉底能更服貼在肌膚上,即便經過長時間也不脫妝~更是韓國女神全智賢愛用的氣墊粉餅!

TOP6.香奈兒 雪紡輕霧持久氣墊粉餅

氣墊粉餅的外殼採用黑色搭配經典的LOGO,小小一個也很方便攜帶、外出補妝,保濕滋潤防水抗汗配方,不論夏日豔陽下或運動後,隨時隨地都能呈現完美無瑕的微霧光感!這顆的妝效是屬於霧面的妝感,上臉後非常輕盈~很適合痘痘肌或毛孔粗大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5.YSL 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

說到氣墊粉餅怎麼能少了YSL的皮革氣墊呢!獨家水霧光遮瑕分子,上在臉上能好肌膚極致貼合,而且輕盈又不黏膩! 能修飾肌膚的瑕疵、膚色不均及毛孔,吸附油脂的能力也是好的沒話說~輕鬆達到完美的無瑕妝感,讓你一整天肌膚明亮不暗沉,打造出持久的無瑕水霧光澤!

TOP4.NARS 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

粉質極致輕盈又擁有高度遮瑕,完美修飾膚色不均,讓你擁有天生自然的高遮瑕零死角美肌!這顆的妝效是微霧的光澤妝感,因為質地輕盈所以妝效超持久,讓肌膚完美持妝一整天!是專為亞洲女性肌膚打造的氣墊粉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GIORGIO ARMANI 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

GA的氣墊粉餅擁有超完美的遮瑕力、保濕又服貼、控油效果超持久,重點是外殼還能買自己喜歡的,CP值超級高~結合精華油與珍稀白水蓮植萃,讓粉底更加細緻滑順好推勻,疊擦也不會卡紋、浮粉!

TOP2.Pony Effect 絕對持久無瑕氣墊粉餅

相信常常follow韓國的人都知道美妝大神Pony吧?擁有高超的化妝技巧,什麼風格都能駕馭的很好,而Pony Effect是Pony的個人品牌,想必出的產品一定非常好用!Pony Effect的氣墊選擇性多,小金磚適合油肌或混油肌,遮瑕度是所有氣墊粉餅最高的,相對的保濕效果稍微低一點但對於油肌或混油肌已經足夠了,妝效是霧面帶點微光澤,一上妝就超有高級感!

TOP1.蘭芝 Neo氣墊粉餅

剛推出時就掀起網友們一陣討論的TOP1粉餅就是蘭芝Neo系列~除了包裝深得許多少女的芳心以外,氣墊粉餅真的是好用到沒話說~喜歡霧面妝感的人就選擇薄荷綠型塑霧感氣墊!柔物遮瑕耐汗不脫妝,完美修飾零瑕疵,適合油性肌或偏油混合肌,補妝也不結塊!寶寶粉型塑光感氣墊拍出閃出鑽石光感打亮暗沉肌膚,讓你一整天都持久不暗沉,適合乾肌或偏乾混合肌~近期推出的聯名包裝也是可愛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氣墊粉餅 #氣墊粉餅推薦 #網友票選 #網友票選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