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氣質的百搭美色!木質調『焦糖肉桂烤奶』,搭配潤澤感質地真的滿分

1 / 2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秋冬也能輕鬆駕馭的奶咖美色!帶點木質調的焦糖肉桂色澤,還有點偏豆沙紅潤的妝感,搭配潤澤質地特別適合嘴唇容易乾燥的人擦!

TOM FORD 設計師唇膏

TOM FORD經典唇膏系列『設計師唇膏』,今年秋季推出全新『木質調唇膏』,以TOM FORD最擅長的中性木質調香水為發想,調配出最適合亞洲女生的溫柔棕奶色調,添加保養成分大豆萃取、乳木果油萃取和洋甘菊油萃取,可以達到深層潤澤!

新色有N1 MOCHA ROSE玫瑰木、N2 DOLCE無花果雪松、N3 WEST COAST烏木皮革以及03 NUBILE荳蔻沉香,這4款新色充滿溫暖沉穩又知性的妝感!

低調氣質的百搭美色!木質調『焦糖肉桂烤奶』,搭配潤澤感質地真的滿分 低調氣質的百搭美色!木質調『焦糖肉桂烤奶』,搭配潤澤感質地真的滿分

色號:N3 WEST COAST 烏木皮革

TOM FORD設計師唇膏中『N3 WEST COAST 烏木皮革』,今年秋冬絕美奶茶棕色,既溫柔又顯白,搭配超潤澤滑順的奶油質地,即使在秋冬乾燥的氣候擦也不會感到不舒適!黃肌女孩也可以擦的木質調奶茶色,疊擦後會呈現較明顯豆沙奶咖的色澤,溫潤低調又氣質,很適合日常擦的唇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調氣質的百搭美色!木質調『焦糖肉桂烤奶』,搭配潤澤感質地真的滿分 低調氣質的百搭美色!木質調『焦糖肉桂烤奶』,搭配潤澤感質地真的滿分 低調氣質的百搭美色!木質調『焦糖肉桂烤奶』,搭配潤澤感質地真的滿分 低調氣質的百搭美色!木質調『焦糖肉桂烤奶』,搭配潤澤感質地真的滿分 低調氣質的百搭美色!木質調『焦糖肉桂烤奶』,搭配潤澤感質地真的滿分 低調氣質的百搭美色!木質調『焦糖肉桂烤奶』,搭配潤澤感質地真的滿分 低調氣質的百搭美色!木質調『焦糖肉桂烤奶』,搭配潤澤感質地真的滿分 低調氣質的百搭美色!木質調『焦糖肉桂烤奶』,搭配潤澤感質地真的滿分 (圖片來源:@ULRICASUN)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N3WESTCOAST烏木皮革 #TomFord #tomford唇膏 #tomford設計師唇膏 #焦糖奶咖色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