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換季時間到!盤點5款『秋日棕色系』美甲靈感,溫柔顯白不怕撞款!

1 / 1

微涼的秋天是許多人一年四季中最喜歡的季節,除了換掉粉嫩的唇彩、眼影盤以外,當然也少不了指彩風格!秋天的妝容、指彩大多以棕色系為主,除了棕色系也可以搭配一點紅色調~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秋日『棕色系』美甲圖鑑,讓你在秋冬換上美美的指甲不怕沒靈感!

1.冰茶色茶晶花

秋日氛圍感很濃的冰透茶色,可以搭配隨意的暈染和魔鏡粉勾上金邊,精緻又有氣質!搭配若隱若現的淡色系小花朵,遠看是冰茶色近看又有小巧思,質感滿分又顯白!

(圖片來源:小紅書十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牛奶巧克力

近期以來暈染已成美甲的趨勢,杏色和深棕色的搭配有種牛奶巧克力的感覺,搭配魔鏡粉勾邊氣質滿滿!這個款式若是穿上毛衣整個絕配,給人一種在秋冬中有種軟綿綿、溫暖的感覺!

(圖片來源:小紅書柚子茶

3.焦糖拿鐵

焦糖拿鐵色搭配油畫風暈染,藝術氛圍感直接100%!喜歡比較簡約一點的人就可以三指用偏紅帶點棕色調的單色就好,另外兩隻用焦糖拿鐵色加上油畫暈染,雖然簡約卻也有小心機!

(圖片來源:小紅書BOLE搏乐美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榛果碎碎冰

巧克力棕加上冰透茶色,整體溫暖不厚重!大家可以先用白色打底再用冰茶色暈染,最後貼上碎金箔和礦石雲母片,閃閃BlingBling的讓手變的超級有層次感又很閃~顯白柚溫柔超適合秋冬!

(圖片來源:小紅書zhuanazhuan

5.巧克力棋盤格

最後一款是今年最夯的棋盤格!深棕色搭配杏仁烤奶色超級溫柔,棋盤格可以用淡粉色和粉膚色,再用金色的鉑金膠勾勒出棋盤格的框,其他手指可以用透明色的冰茶色打底再加上深棕色暈染和金箔碎片,喜歡高調的你一定要選這個亮晶晶的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是梧小桐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棕色系美甲 #秋日美甲 #美甲 #美甲圖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