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季妝容趨勢!『微醺粉烤糖調』學起來,眼妝、唇彩到整體妝感分析

1 / 2

天氣已悄悄進入秋冬,各位妝寶寶的化妝包也該換季啦!從各家品牌推出的彩妝趨勢,可以看到今年秋冬流行的色調從繽紛活潑的蜜桃珊瑚色,轉為各種帶點溫暖、灰調的粉色烤糖色系,或是由大地色系延伸的暖茶棕色,這一系列溫潤又有種神秘氣息的『微醺粉烤糖』色澤更能夠襯托出整體細緻溫柔的氛圍!

『微醺烤糖眼妝』色調&畫法

第一步就讓我們從從春夏亮眼的眼妝轉變成帶有秋天慵懶風格的『微醺烤糖眼妝』!

先選擇偏紅棕色、酒紅色或是茶棕大地色系的霧面眼影,分次大面積暈染在眼窩處,再用帶有金屬光澤或珠光感的同色系眼影小範圍畫在靠近睫毛根部,這樣可以讓眼妝更有層次、帶點可愛感,最後依照個人喜好加上紅棕色的眼線膠筆或眼線即可完成。

這樣既神秘又帶點微醺甜蜜的眼妝真的很『秋』啊!在這邊也要提醒各位妝寶寶們,這種煙燻感眼妝如果沒畫好很容易就變成可怕的熊貓眼,建議慢慢從小範圍堆疊暈染,千萬別一次下手太重,睫毛部分也可以用咖啡色代替黑色,增添溫柔感、讓眼神更迷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不敗!『微醺烤糖風』木質調玫瑰唇色

如果你懶得化妝卻又想讓人覺得你有改變,那麼最快的方式就是『擦唇膏』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換上經典不帶的玫瑰色系,今年也是多了非常多從色澤、發色度、潤澤度到唇膏本身質感都有高度表現的唇彩,顏色更美、質地更加舒適又不顯唇紋!與春夏感的蜜桃色調玫瑰不同,換上帶點木質調棕色系的玫瑰唇,讓雙唇宛如轉化成花瓣美唇,美出新高度!

植村秀 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

色號:BR793 焦糖慕斯

今年秋冬必收絕美色調首選!植村秀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BR793 焦糖慕斯,帶點暖調的絕美焦糖棕橘色,既顯白又很有氣勢的色號無誤啊!薄擦氣質、疊擦則是非常時髦氣勢感的色調,無論是白皙肌膚或偏黃肌膚都能夠輕鬆駕馭!

Bobbi Brown 芭比波朗

色號:Bare 暗戀情人

可說是Bobbi Brown的超熱賣經典色號『Bare 暗戀情人』,裸色淺粉玫瑰揉合焦糖土色,帶點微微的甜美粉嫩但卻又不會太做作,剛剛的色澤呈現也很百搭,擦完不會沒氣色、也不會太顯突兀感,雙唇就像是軟綿綿的棉花糖般,讓人想咬一口!

另外還有金緻奢華唇膏全新限量絕美9色!溫柔顯白紅棕色唇膏每個色號都美翻了呀!

編輯推薦秋冬大勢色必收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aret微醺酒紅:特別將金緻水光唇膏經典熱賣色號變成濃郁奶油質地,黃皮顯白的烤奶色,一抹低調性感。

『FarelessRose煙燻玫瑰』散發優雅氣質的豆沙色,搭配任何妝感都不出錯!

『HauteCocoa 訂製可可』帶有暖暖的肉桂奶茶色也是迷戀輕吻唇露的經典人氣色,人人都可輕鬆駕馭時髦土色唇!

『ToastedHoney 煙燻烤糖』甜而不膩的栗子色,融合亞洲人膚色的實用首選!

(圖片來源:IG@bbpro_jp_saki)

畫好眼妝和唇妝後,最後在雙頰刷上可以平衡整體妝容、散發好氣色健康氣息的杏桃色系霧面腮紅,也可以使用打亮產品輕刷T字、鼻頭處讓五官更加立體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眼妝和唇妝的小小細節就能轉換風格,一起來畫出可鹽可甜、帶有秋冬氛圍感的深邃妝感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2021秋妝 #妝容教學 #微醺烤糖 #微醺粉烤糖調妝 #秋妝 #秋妝教學 #秋妝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