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杜紗×迪士尼限量聯名款,可愛到融化!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ettusais

艾杜紗的光顏亮采CC蜜粉換上新衣了,2017年1月ettusaisXDisney攜手打造超夢幻美妝品,米奇、米妮的可愛包裝,讓你上妝補妝都有好心情,迪士尼旋風,即將攻佔所有女孩們的化妝包。

假日只擦蜜粉也OK!給妳滿滿好氣色

這款蜜粉兼具「光顏亮采CC霜」校正膚色效果的細緻蜜粉,添加「角質層透明粉末」、「粉紅校正粉末」及「光澤滑潤粉末」,能讓肌膚表面自然散發出淡淡的粉紅色光芒,同時能調整肌膚暗沉及膚色不均的問題,帶給肌膚透明發光的好氣色,同時添加的精華液及胺基酸系粉末,幫助趕走乾荒保持潤澤感。

推出兩色可供自由選擇

PK色:
針對較為泛黃的肌膚狀況做改善,可修飾肌膚暗沉,釋放出的淡淡粉紅光澤,讓肌膚粉嫩紅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
適合較為泛紅及膚色較為不均的肌膚狀況,在肌膚表面打造光的反射,散發出自然的透明感,修飾膚色不均,讓肌膚無瑕透亮。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話題性新作!手殘也可上手的「眉粉筆」誕生!

每天化妝都用得到!M.A.C x瑪麗亞凱莉聯名彩妝 每一款都美到想收藏

少女心大噴發「迪士尼聯名限定」彩妝特搜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