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子怎麼卡住了!日本女生最愛「梳子髮飾」,效果意外可愛好駕馭!

1 / 1

天氣逐漸轉涼,除了穿著、保養品、化妝品都需要換季以外,髮型當然也要!想要在新一季帶來新氣象,改變頭髮造型是最簡單的方式~繼韓國爆紅的鯊魚夾後,近期在日本最夯的就是「梳子髮飾」!這款髮飾到底有什麼迷人的地方?編輯就來帶大家看看!

|日本女孩超愛的梳子髮飾

最近日本女生非常喜歡這款髮飾,就像是一般髮夾一樣,只是換成梳子的樣式,既可愛又時尚,完全可以展現出個人品味與時髦感~

|怎麼用梳子髮飾

日本女孩大多喜歡綁馬尾、丸子頭、辮子,也紮得非常隨性,再將綁好的髮型後面加上梳子,就能輕鬆營造出精緻、可愛的氛圍,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梳子髮飾怎麼挑

看到這裡大家都對「梳子髮飾」感興趣了吧!不過千萬不要以為所有的梳子都可以拿來當髮飾哦!那麼梳子髮飾要怎麼挑呢?大家可以挑選矮小一點的或者長形的梳子,間距也不要太過於密集!不管是想要可愛一點的愛心造型或成熟一點的鋸齒造型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秋冬大家可以選擇乳白色、琥珀色、咖啡色等,會非常有氛圍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日本女孩近期最愛的「梳子髮飾」,比起鯊魚夾,梳子髮飾更能吸引別人的目光呢!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梳子 #梳子髮飾 #髮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