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頭油味!2021最新9款「韓國洗髮精」推薦,KIRANIA、瑪爾珂、ENVIN通通都有,全部回購率超高!

1 / 1

大家挑選洗髮精是看功效、香味、價格等哪一種呢?相信很多人都有過明明才出去半天卻覺得頭皮出油的狀況很嚴重,或者是明明使用了保濕型的洗髮精,髮質卻依舊很毛躁的情況!應該許多人都知道韓國人是非常注重外在的,韓國歐膩歐爸們到底是怎麼維持一整天清新不出油的秀髮呢~?今天編輯就來和大家介紹來自「韓國」的洗髮精,讓你外出一整天不用害怕出油、變稻草!

韓國洗髮精推薦1.KIRANIA 天然控油蓬鬆頭皮淨化洗髮精

100%的天然成分和清潔成分,能夠強化護理頭皮、毛髮,在使用上也能很安心!含抗老、舒緩、保濕等效果,在韓國是人氣超級暢銷的洗髮精~總共有兩種香味,果香是非常自然的香味、花麝香是清新淡雅的花香。

韓國洗髮精推薦2.SUUEN 養護雙效滲透黑洗髮精

能夠幫助頭髮增加蛋白質的植物蛋白洗髮精,還能改善稻草般的粗糙毛躁髮質,讓頭髮變得更有彈力、蓬鬆豐盈!不添加17種有害成分,反而添加47種天然植萃成分,在使用上可以更加安心!

韓國洗髮精推薦3.TS 專業草本滋養洗髮精

TS的專業草本滋養洗髮精添加了各種能活絡毛髮、強健髮根、調理頭皮頭髮健康的成分,多達18種植物萃取物,邊洗頭邊滋養髮質呈現透亮光澤,更是被稱為韓國國民洗髮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洗髮精推薦4.KeraSys 香氛洗潤系列

由韓國國民初戀秀智代言的洗髮精真的洗完會有一種初戀感!香氛洗潤系列就是香水洗髮精,就像頭髮噴了香水般一樣持久好聞~這系列有分很多香味,像是浪漫粉是偏向性感甜美的花果香,朝霧水藍是率真自然的清新花香,英倫粉紫是散發出具有神秘感的花香調,大家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香味!

韓國洗髮精推薦5.ENVIN 頂級香水頭髮護理洗髮精

韓國髮廊推薦、業界專業髮型師都使用的專業洗髮精,含角蛋白、蠶絲、蛋白質等成分強化毛髮,與肌膚最接近的pH5.5弱酸性頭髮護理,並具有以專業調香師製作的特殊香味,多達7種香味每個都值得購入!01是玫瑰和伊蘭的香氣、02是像春天溫暖的香味、03有白桃的香甜搭配木蘭的溫暖、04是新鮮的花香、05是隱約的果香搭配迷人的花香、06是小蒼蘭加上清新果香、07是香甜的黑莓遇上清爽的月桂葉。

韓國洗髮精推薦6.Malcom 瑪爾珂植物性洗髮精

瑪爾珂植物性洗髮精是適合全家大小可以一起使用的天然無刺激洗髮精,60種取自大自然成分,安全溫和~通過皮膚低過敏性測試,ph5.5/6弱酸性最健康的皮膚環境。富含6種植物水解蛋白,非常容易吸收,擁有豐富細緻的泡沫,即便在家也能享受SPA級的使用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洗髮精推薦7.Dr.FORHAIR 頭皮護理豐盈健髮洗髮乳

經過多種臨床實驗、測試並進行改善,最終生產出頭皮護理豐盈健髮洗髮乳!至今已經銷售1,000萬瓶以上!強健毛髮、強化頭皮,給予頭皮和秀髮充分的活力,具有頭皮角質、皮脂改善的效果,讓你擁有健康頭皮以及閃耀秀髮的洗髮精!

韓國洗髮精推薦8.HEADSPA7 去油蓬鬆乾洗髮水凝露

這款比較特別,它是免沖洗的乾洗髮,會想推薦給大家是因為它是水凝露的質地,碰到頭皮就會化為水狀,即便你是沒時間洗頭、聚餐後頭髮有異味、在外一整天頭髮出油扁塌、只要出門一下下等各種情況,你都可以使用!無水免沖洗也能讓頭髮清爽蓬鬆,非常適合懶人!

韓國洗髮精推薦9.ELASTINE 香水系列

在韓國也很熱賣的香水洗髮還有ELASTINE!擁有專利香氣乳化技術搭配世界級法國調香師特調香氛,聽起來是不是就很厲害了呢!添加堅果油、夏威夷果油、葵花子油、荷荷巴油,讓頭髮閃閃發亮更有光澤!香水系列有很多不同的香味可以挑選,從甜美可愛的香氣到清秀清純的香味都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9款韓國洗髮精推薦,有時候不想噴香水也可以使用香水洗髮精!除了香味更加自然以外,男生從旁邊經過聞到也會讓回頭率UPUP!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洗髮精 #洗髮精推薦 #韓國 #韓國洗髮精 #韓國洗髮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