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韓國彩妝師學習:使用氣墊粉餅時,多留意這些眉角就可以像韓妞一樣透亮

1 / 1

現在氣墊粉餅是底妝的大勢,不管是少女、熟女至少都會有一塊氣墊粉餅,像小編本人就有快10塊氣墊粉餅XD雖然氣墊粉餅使用起來很方便,但要是再注意一些小技巧的話,一定可以讓氣墊粉餅的效果加倍!

容易造成的小錯誤

1.整張臉塗抹一樣的厚度

大家一定想說,櫃姐都是這樣教我如何使用的啊,但是由於大家在選色的時候都喜歡挑選比自己膚色明亮的色號,要是塗抹一樣厚度的話,容易顯現出和脖子的色差,更容易讓臉看起較平面不立體。要是希望臉部立體的話,最好的使用方法是從中間往外畫:先把中間提亮,然後向外越薄,突出漸層的效果。讓臉部外側盡可能透出本身的膚色,不讓色差明顯~才能讓整體膚色看起來自然。

2.塗抹氣墊時沒有調整用量及力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應該聽過彩妝師說要用力拍,這樣才能讓粉底均勻;但是大家有沒有想過,要是全臉都均勻了,那想要遮蝦、必需要遮瑕的地方該怎麼辦?是要塗更厚嗎?因此在使用力度上必須要有所需分才行!而且一昧的用力拍打,會讓粉撲再次把粉底帶走,這樣容易造成粉底分佈不均!

3.使用塗抹方式上妝

小編只能說,這完全是使用氣墊粉餅的大忌啊!當初使用第一塊氣墊時,小編以為就跟使用手指上粉底液一樣,直接塗抹全臉就好,沒想到這樣使用氣墊,反而讓臉有屑屑產生,肌膚看起來也不平滑。想要有像韓星一樣細膩光澤的陶瓷肌的話,利用適當的力道拍打氣墊粉餅,才是能讓氣墊粉底發揮最大功效的!

小技巧

把上面三點容易發生的小錯誤謹記在心後,就來學學化妝的小技巧吧!

1.如何自然的遮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痘痘和有斑點的地方(任何你想遮瑕的地方),沾取粉底後稍稍用力的按壓,利用按壓的方式可以讓妝服貼沒有浮粉的狀況發生,但是在按壓的周圍會有明顯的界線,這時使用粉撲輕拍,邊輕拍邊向外擴展。就連一般的小空隙ex.人中,使用輕拍的方式就可以了~

2.基礎保養不能少

希望妝感可以持久,千萬就不能忽略妝前保養這一塊!讓肌膚喝飽了水,自然會大幅降低肌膚出油,妝感當然就可以維持得更久;而且妝前保養做得好,會讓肌膚更晶瑩透亮。

3.一定要擦防曬乳

大家一定想說我氣墊粉餅就有SPF50以上啦,為什麼還要額外擦防曬,任何有防曬功能的商品在測試防曬效果時都是塗抹很厚重的狀態下去測試的,但我們真正在使用時當然不會塗抹這麼大量,防曬效果自然不會這麼有效果,因此還是請大家一定要擦防曬乳才行!

在擦防曬乳時,不需要使用太大的量,薄薄的一層就可以。請大家塗抹完一處再擠新的繼續塗抹,不要事先擠出一坨然後點在臉上,這樣很容易凝結在臉上不易推勻,當下可能覺得沒有什麼,但是當後續擦上腮紅、蜜粉,就會發現那一處肌膚有種無法推勻的結塊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為了達到韓妞細膩透亮的陶瓷肌,有這麼多眉角要注意,看來要多多練習才行了!

資料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RCUub3J31w&feature=youtu.be

#氣墊粉餅 #漂亮 #錯誤 #錯誤的上妝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