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病嬌魔王還稚氣未脫?陸網爆紅「氣質檢測」,6題測出你身上隱含哪些氣質!

1 / 1

大家聽過『七氣』嗎?其實每個人都有七氣,分別為:寒氣、霸氣、佛氣、寡氣、邪氣、稚氣、色氣,有些人稚氣比較多有些人寒氣比較少~最近陸網瘋傳「七重氣質檢測」,只要回答6道題目就能知道身上隱含著哪些氣質,而這些氣質會把你塑造成某種形象,想知道的話就快來一起測驗吧!

測驗連結點這裡👉「氣質檢測」心理測驗

網頁是大陸版,編輯將問題一一統整,要得到結果一定要透過測驗連結才能測出喔!以第一直覺去選擇答案,最後的答案才會準確喔~測驗開始,準備好了就繼續往下看!

「氣質檢測心理測驗」總共有6個題目,依序回答後就會開始幫你分析囉~大家盡量用第一直覺來進行回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質檢測心理測驗的解析

妝同學們總共測出6個測驗結果,有稚氣的靈性少年、暗黑的病嬌魔王、薄情寡義的沉默劍客等,測驗結果都列出了所有七氣的指數還有分析,讓你更了解自己的形象!不得不說測驗結果真的超準!

大家測完後是哪種氣比較多呢?正因為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所以氣佔的比例也不同,不過大家都是獨一無二、最特別的個體!趕快將測驗連結分享給朋友、家人、情人一起測驗,看看他們氣質檢測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心測 #心理測驗 #氣質檢測 #氣質檢測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