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大補帖!最容易NG的3大「眼妝誤區」,這些地雷不要再踩!

1 / 1

新手們看過來!想學習如何畫眼妝或是眼妝常常畫不好的人看這篇就對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老是覺得自己眼妝容易越畫越髒呢?化妝本來就是要變得更漂亮更有自信,如果眼妝畫不好不僅沒有變好看反而會顯老!今天來和大家介紹眼妝誤區以及眼妝的小撇步,讓你一看就能學會!

眼妝誤區1.暈染不開 亮片亂飛

眼影容易顯髒是因為大家常常沒有將眼影暈染開來,又接著繼續疊加其他顏色上去!通常我們會在眼皮的中央(眼球正上方的眼皮)加上閃粉,如果閃粉的粉質粗糙或眼影刷沒有先敲一下抖掉多餘的粉,很容易亮片就會亂飛~實在不會畫眼妝的人可以選擇無眼影妝容,只要眼線搭配睫毛膏就OK!

眼妝誤區2.半截外眼線不能改善眼型

很多人眼線會只畫一半而已,好像覺得除了能改善眼型以外妝容沒有那麼濃的感覺,半截的外眼線不太能改善眼型,大家可以選擇比較扁平的刀鋒刷,這樣連下眼線也能畫!不太會畫外眼線的人只畫內眼線也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誤區3.不刷睫毛膏

有了外眼線和內眼線後如果沒有刷上睫毛膏前面的功夫就白費了!不刷睫毛膏容易顯得眼睛看起來無神又很小,搭配了睫毛膏眼睛能變得更加有神,直接放大雙眼3倍!

|正確的眼線畫法

使用刀鋒刷沾取深色眼影貼著睫毛根部填充內外眼線,在眼尾拉出一條上揚的眼線呈三角狀並塗滿,下眼線再沿著睫毛根部畫出,利用餘粉製造臥蠶的陰影。

|正確的睫毛膏步驟

先用睫毛夾貼著睫毛根部,分三段把睫毛夾到捲翹,夾完後可以刷上一層睫毛打底膏,讓睫毛可以維持的更持久~之後在刷上睫毛膏就能讓睫毛變得濃密又纖長~眼睛瞬間放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怀猫er

這次的新手眼妝誤區都是很多時常會步入的陷阱,好在改善方式非常簡單!希望大家看完之後都能畫出精緻的眼妝,當個漂亮又精緻的女孩!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新手眼妝 #新手眼妝誤區 #眼妝誤區